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全家寄生6年!霸佔主臥拗請客 他睡客廳崩潰:房我的

2021/04/12 16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妻全家寄生6年!霸佔主臥拗請客 他睡客廳崩潰:房我的

夫妻之間在一起常常都會愛屋及烏,對另一半的家人朋友好,不過若對方把這件事當成理所當然,或是過度要求,可能就會讓這份美意變調。近日一名男子就發文指出,妻子全家人會輪流來家裡住,讓他只能睡客廳,甚至還要幫妻子的兄弟照顧小孩、吃飯花他的錢等,讓他相當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上發文透露,妻子婚後不想跟公婆住,所以他就買了一間房子共度兩人生活,不過婚後妻子全家族的人都會輪流來家裡住,住也就算了,每當哥哥和弟弟來時,主臥房都得留給他們,而原PO夫妻只能睡客廳,而雖然妻子不在意,但原PO相當不開心。

 

▼原PO為了太太買房,卻只能睡在客廳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不僅全家人來住,只要原PO吃飯或其他費用多花一點,還會被妻子一家檢討,並定期調查原PO的收入和薪資。種種誇張的行徑還沒結束,每當妻子家人來吃飯時,一餐都要花費好幾千元,不合口味還會被餐後檢討,出去玩一趟則要花費好幾萬元,就連這個費用都要他來買單,「難怪他們放假都往我們家跑」。

 

隨後原PO更指出,6年來自己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,都要陪妻子一家人出門,且都是他們玩樂,由原PO夫妻幫忙帶對方小孩,而他們吃飽就手勾手曬恩愛的走在前面,原PO只能幫忙提著大包小包跟在後面,不僅要帶自己的小孩還要帶他們的小孩,更要防止孩子們亂跑會危險,讓他都不禁問自己「還是我心胸太狹窄想不開啊?」

 

▼原PO不僅要顧自己的小孩,還要顧妻子哥哥和弟弟的小孩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該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一陣熱議,不少人認為一次兩次來訪都很適當,不過什麼事都要原PO買單的行為還是有點厚臉皮,且婚姻應該要建立在相互尊重和在乎彼此感受,這樣才能夠長久。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,原PO與其在網路上抱怨,不如直接把話講開,以免忍越久,到時撕破臉會更難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:解釋清楚
熊熊全裸!眼神迷濛照瘋傳 粉紅色成亮點
神蹟!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