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沙屯媽衝「苑裡車廠」10分鐘 三媽會可能時間點曝

2021/04/12 09: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白沙屯媽衝「苑裡車廠」10分鐘 三媽會可能時間點曝

昨(11)日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在深夜起駕,展開為期8天7夜的遶境活動,今天清晨更停在苑裡的一間車廠10分鐘,讓不少信徒笑說白沙屯媽真的很喜歡賞車,同時,外界也十分期待白沙屯媽會不會和大甲媽及太平媽巧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會從苗栗出發,一路行經台中、彰化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,特別的是,活動只知道起駕日、到北港日及回鑾日,其他路線則是不固定的,因此每次都讓大家特別關心白沙屯媽祖究竟會「光臨」哪裡,而今天清晨5點半左右,白沙屯媽祖就跑到苗栗苑裡的車廠。

 

白沙屯媽祖在車廠內待了10分鐘左右就離開,讓車廠員工感動下跪,直呼自己真的很幸運,網友也表示,媽祖是超級VIP,之後車廠生意應該會很好。此外,近日不只白沙屯媽祖展開遶境,大甲鎮瀾宮媽祖也在10日起駕,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,不少人就十分期待2大媽祖是否會相遇。

 

▼白沙屯媽祖在車廠內待了10分鐘左右就離開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
而2位媽祖的遶境路線相當接近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廟方人員就認為,如果白沙屯媽祖走台1線南下,就有機會於14日在雲林巧遇大甲媽祖相遇,也可能會和位於當地的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遇上,上演精采的「三媽會」,但如果回程走海線的話,相遇機率就比較低,但正因為白沙屯媽祖的行經路線不固定,也讓不少信徒懷抱希望。至於今年白沙屯媽祖的遶境報名人數高達7萬8000多人,這也創下新高紀錄。

 

▼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在深夜起駕,展開為期8天7夜的遶境活動。(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沙屯媽祖深夜起駕 10萬信徒簇擁「粉紅超跑」高喊:進喔
大甲媽鑾轎抵雲林 西螺大橋萬人簇擁接駕
香客大甲媽祖遶境突昏倒 張麗善雙膝跪地急救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