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擴大社交圈的三點訣竅 快速找到女朋友脫單

2021/04/11 21:05 字級:
讀稿
擴大社交圈的三點訣竅 快速找到女朋友脫單

Hey ~ 大家好,從小到大我身邊一直有一些人緣很好、長相佳、條件也都不錯的男性朋友,除了這一些之外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:「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,一直是單身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許多男生長相佳、條件也不錯,卻沒有交過女朋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其實這也是我以前一直以來的疑惑:為什麼好男人會找不到女朋友?


這是一個大話題,也是一個我們最常見的問題:好男人為什麼沒有女朋友?他人那麼好,為什麼就是沒有女生會喜歡他?


甚至包括我在內,也經常問我自己,為什麼我的這些朋友那麼好,卻沒有任何女生喜歡他們?對他們沒有一點想法?


關於這個問題,我也問過了好幾個同事


聽聽他們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:


A說:可能要求太高了吧!還不只是對外在的要求、生活習慣、價值觀,都有高要求,還要興趣相投,這樣怎麼能找到女朋友。


B說:好男人為什麼沒有女朋友?我覺得好男人肯定是有女朋友的,如果他沒女朋友,可能就是因為他不夠好吧!


C說:這要看你怎麼給好男人下定義,如果你把普通男人定義為好男人,沒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。


D說:在這個gay盛行的年代,可能好男人都去找好男人了,他們根本不需要女朋友。


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,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,身邊的朋友好像真的變得越來越少了,自己也越來越孤單了?


真正開始進入社會工作後,能說說心裡話的人好像沒有幾個,有的時候你想找個人陪你喝兩杯,卻發現這個人根本找不到... 甚至不禁還有不少朋友感嘆說:“我也真佩服你們了,自從離開校園後,我連朋友都沒有了,你們女朋友都是在哪找的、哪裡認識的啊?”


其實這一切的原因,都是因為我們當前的社交圈“版本過低”造成的。


談戀愛就是這樣的道理,如果你不及時「更新或升級你自己的社交圈走出去」,那女朋友怎麼可能會自己送上門來呢!


所謂“物以類聚、人以群分”。社會是現實的,圈子裡的朋友大多是屬於同等價值觀或者同樣興趣愛好的人。你以往的同學、朋友也許會隨著事業、家庭的發展離你而去,所以你要學會擴大自己的社交圈,必須一步一個腳印、慢慢來。


『今天就幫大家來更新一下你的社交圈,給大家三點建議。』


一、挖掘身邊的“潛在朋友”


人家都說“近水樓台先得月”


但你想“得月”,你自己首先得是一個“樓台”。


什麼意思呢?意思是說你不能身邊光有女生就算了,你得和女生能說得上話、聊得上天有一定的感情基礎。當男女雙方越熟悉對方,感情基礎就越深,產生吸引力的機率就越大。


▼得和女生能說得上話、聊得上天,才會有一定的感情基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不過這個感情基礎還不能算很深,因為會受到“過度曝光”的影響,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過程,最後卻和女生變成了好哥們、好朋友的原因,所以這個部份你也要學習把握好。 


幫你盤點一下,你身邊可能最容易和你發展成戀人,幾種類型的女生: 


1.日常經常打交道的女生,能保證一定程度的曝光


2.有雙方共同好友的女生,建立聯繫感也比較方便


3.平時偶爾聯繫,會向你尋求幫助的女生


4.和你在同一個環境下,有共同話題的女生...


以上這些,都有機會可以發展成你的戀人。如果你們之前對彼此的印像還不錯,那後面的關係升級也就十分簡單了。你可以帶她做一些脫離你們相識環境的事。如果她是你的同事,你就可以試著約她做一些脫離工作環境的事。


比如說,如果她是你的老同學,就可以回憶下過往的共同經歷,穿插現在與過往她對你的認識差距,向對方展示出你的變化,讓對方感覺到你越來越優秀,從而產生新的吸引。


所以就是一句話:「約陌生的女生去熟悉的地方,約熟悉的女生去陌生的地方。」


當然了,具體邀約的方式也是有講究的,既要讓對方覺得你們要做的事情很有趣,又不能暴露你的需求感。但要如果你和女生只是點頭之交而已,現階段其實不適合邀約,當下你該做的是,通過幽默的聊天方式,來培養起她對你的好感。


二,結識新的朋友


如果身邊沒有可發展成戀人的女生,那就必須通過一些途徑,來認識新朋友了。


▼可以通過一些途徑,來認識新朋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朋友從來不會自己找上門,主動出擊才是王道,如果你是害羞靦腆型,被社交障礙所困擾,在此分享你一些小方法。


其實你不需要強迫自己去沒話找話聊,先從一些你的興趣愛好出發。


舉個例子:比如,我最近我正被肥胖所困擾,那麼我明確意識到我要找到志同道合一起健身的伙伴。


擁有相同的目標和愛好,意味著會產生更多的共同話題,更容易拉近兩個人的關係。這是從你的需求出發去結識新朋友。那如果是你發現了讓你產生好感的女生,有意向進一步發展,你需要圍繞她的興趣愛好展開。


你可以從她的社交動態,定位她的興趣愛好範圍,然後試著和她“碰撞”出共同愛好,讓女生對你產生深刻印象。


三、提高與陌生人的溝通表達能力


有很多男生的性格都是這樣的


平時只會跟熟人比較玩得來,對著陌生人卻表現得比較冷淡,但你不是唯一的一個特例。這說明了你不太善於跟別人溝通交流,你只是缺乏了交友能力,這與性格的關係不大。


所以你也需要提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,擴大社交圈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。假設因為你的交友能力不足,導致社交圈比較狹窄,當然可以選擇的對像,範圍也會變成很小、比較有限,所以很難會遇到心儀的對象。


嘗試走出去多與不同的人交流,發現交友的樂趣之後,你會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會越來越多、女生也會更容易被你吸引。


最後總結:


所以想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,可以先挖掘身邊潛在的朋友,再去結識新的朋友,包括去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升級。 


興趣愛好總體來說,只要是積極健康向上的,具體是什麼並不重要。重要的是你要主動邁出那一步,你們才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。其實在日常生活中,還是有很多認識結識新朋友、異性朋友的機會,最重要的是當機會來臨時,你是否為自己把握住了這次機會。


有很多男人,也不是他不想選,而是沒有選擇權,特別是理科男,從小沒什麼機會和女生打交道的機會與空間。


高中讀理科,大學讀理科,出社會之後又在一個女生極少的公司上班,整個生活圈就沒什麼女生,加上平時又不和女生打交道,惡性循環下就變得沒選擇權了。


可能各方面價值都不錯,但就是身邊找不到合適的女生,沒得選,資源匱乏。


最後我想說,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不要害怕,給自己保持一顆開放的心態,去認識每一個異性,不討好、不附和。


因為我們追求的是合拍、是共鳴,是一個走心的共振。


你可以大方一點、主動一點,多和認識的女生交流,先別急著確定關係,其實這個交流的過程也在幫助你塑造自己的愛情觀。


愛情到底是什麼?從表面上看,愛是兩個人的問題,是我們該如何和另一個人相處。但,愛的本質和愛的終極意義,卻是我們和自己相處。


只有我們真正去開始一段親密關係,才更懂得,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。


看到這裡,是不是已經找到你的擴大社交圈的途徑了呢?


不是成為女人口中的“好男人”,而是成為懂女人、情商高、懂得利用自身優勢的“男神”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