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月湖10歲公鵝慘遭宰殺 台大氣炸已報警處理

2021/04/10 19:4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醉月湖10歲公鵝慘遭宰殺 台大氣炸已報警處理

竟然有人在台北市打獵嗎?事情發生在台大校園裡的「醉月湖」,很多學生到這邊散步,還喜歡跟一對在台大待了10年的鵝玩耍。不過其中一隻鵝爸爸失蹤了2個多禮拜,校方調監視器才發現,是被一名男子抓走。而知情的網友說,這名男子是慣犯,以前也來台大抓魚抓鴨來吃。現在大安分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平靜的湖面,天鵝、小鴨、水鳥一同戲水,絲毫不怕人類,台大的醉月湖吸引民眾踏青散步,卻沒想到裡頭的小動物被人當成了打獵的獵物。台大的醉月湖,最近有隻鵝失蹤了好久,一查監視器才發現,是有人闖入來殺鵝,而且這名殺鵝的男子,還把鵝裝進紙箱裡,騎腳踏車離開。

▼台大的醉月湖吸引民眾踏青散步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本醉月湖就只有兩隻鵝,被殺的是鵝爸爸,現在剩鵝媽媽,一直叫個不停,事發在3月22清晨4點58分,頭戴鴨舌帽的兇手兩手空空來到醉月湖,僅僅2分鐘的時間把鵝掐死,5點03分兇手拎著鵝脖子裝進紙箱,綁在事先停好的腳踏車上,大搖大擺從側門離開台大。台大學生說:「交流版上面,有時候就會發很可愛鵝的照片,所以大家都對鵝都有蠻深的情感,就會蠻遺憾也會蠻生氣的,鵝在這邊就是台大的校產,然後覺得他被外面的校外人士,被這樣殺掉我覺得很殘忍,希望可以趕快找到那個人。」

 

▼台大醉月湖只剩下一隻鵝媽媽。(圖/東森新聞)

都已經2021年,竟然還有人這麼野蠻,網友爆料,殺鵝的男子已經是慣犯,過去也曾經在台大校內獵捕鴨子和魚,甚至還敢跟鄰居炫耀自己吃了台大的鵝。這次不幸被殺害的鵝,都是屬於中國鵝,成年的體重可以達到5.5公斤,確實是可以食用的品種。對此台大校方回應,已經提供監視器影像,並到警局完成報案,進入司法程序,只是罰則認定很有難度,除非台大能證明是鵝的飼主,才適用動保法,處2年以下徒刑,併科20萬元以上罰金,但如果這隻鵝是野放的鵝,就只適用野生動物保育法,沒有任何罰則,現在只希望盡快抓到兇手,不論他是為了一時刺激,還是口腹之慾,都不該拿生命當兒戲。


▼頭戴鴨舌帽的凶手兩手空空來到醉月湖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銀豪灑300萬包專機 助染疫外派員工返台
國內農用紙箱供應吃緊 業者:恐還要再漲價
最懷念手搖飲店!7年級生淚推「快可立」 始祖竟是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醉月湖 宰殺 台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