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體接觸高中嫩妹2hr僅299 他曝嗨翻過程超傻眼

2021/04/07 19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肉體接觸高中嫩妹2hr僅299 他曝嗨翻過程超傻眼

在繁忙的生活中,每個人都會選擇不同的方式來紓壓,不過有些方式可說是相當奇葩,近日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表示,自己買了299元的美甲團購券,儘管不能指定美甲師,不過他運氣相當好遇到了年輕妹,讓他忍不住嗨喊,「好爽啊!跟年輕妹肉體接觸兩小時,這樣只要299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PTT閒聊版》上發文分享,自己近期發現與年輕嫩妹「肉體接觸」的好方法,他日前上網購買了美甲的團購券,選擇了最低價格299元的項目,可以做貓眼跳色的光療美甲,用line預約完畢後,直接到現場進行施做。

▼一名男網友上網購買了美甲團購券。(示意圖,非當事者/pixabay)

Fingernails, Hands, Nail Design

儘管不能挑選美甲師,不過原PO相當興奮的表示,自己運氣很好碰到了還在就讀高職的學生,他透露在施做指甲的過程中,從修剪手皮到修甲型,每一根手指頭都被美甲師溫柔的輕握,讓他忍不住的嗨喊「年輕妹的手滑滑嫩嫩的,修完上色,被年輕妹抓著擦,好爽啊,這樣只要299,跟年輕妹肉體接觸兩小時」。

▼網友興奮分享自己僅花299就能與年輕妹肉體接觸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開酸,「299我會拿去買炸雞桶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是笑了,這樣也行」、「好划算喔」、「建議你發到省錢版參加徵文比賽」、「傻孩子,你好好把美甲技術練好,是妹妹給你錢還能摸手」、「真的不忍噓XD」、「多出門走走好嗎」。

也有部分網友無法理解原PO的做法,忍不住開嗆「好可憐…」、「有一點可憐,不忍」、「可憐到我不忍心酸你」、「直接去油壓按摩不是更爽」、「晚餐差點吐出來哈哈」、「自我滿足程度蠻高的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炫富狂曬1張最有價值卡 釣出萬人嗨喊:我也有
台鐵太魯閣號事故 衛福部專戶湧入逾4億元善款
女子驚見包裝盒上標示「生」乳不敢喝 網友大問:智商呢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