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剉咧等!下波水氣更多這天到 降雨熱區出爐

2021/04/06 0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剉咧等!下波水氣更多這天到 降雨熱區出爐

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消息,今(6日)清晨最低溫為基隆七堵的12.4度,氣象局透露,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的緣故,屆時北台灣天氣會轉涼,而下波水氣更多的時間點也隨即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日台灣附近仍以東北風的環境為主,但是冷空氣稍減弱,水氣也偏少,各地天氣依舊晴朗穩定,僅花東地區有零星降雨;溫度方面,夜晚清晨各地仍涼,北台灣地區15度左右,其他地區17至19度,白天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可回升至22至25度,中南部仍可達26至29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以及南北溫差較大。

▼北部一周天氣概況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至於變天時間點為何?氣象局指出,在周四(8日)東北季風增強,周五、周六(9日、10日)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天氣轉涼,這波水氣較多,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都有下雨機會,中南部平地雲量也增多。而下周日、下周一(11日、12日)東北季風減弱,氣溫回升;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▼衛星雲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
天氣風險公司也表示,本周台灣附近天氣環境大多為東北季風強弱影響的變化趨勢,預估北台灣氣溫相較於上週將較為涼快,而中南部白天高溫相對也會較溫和些,若要北台灣有明顯偏暖的回溫趨勢出現,大概就要等到周日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