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明連假第3天 國道9大地雷路段曝光

2021/04/03 19:40 字級:
讀稿
清明連假第3天 國道9大地雷路段曝光

明天(4日)是清明連假第3天,高公局預估國道有9大地雷路段,包含國1南屯-后里、國3關西-大溪、國5時宜蘭-坪林等,高公局預估西部國道要到晚間10時後紓解,國5則是恐塞到5日凌晨0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天是清明連假第2天,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,今天下午5時30分包含國1大華系統到汐止、國5頭城到坪林時速不到40公里。

高公局預估,目前都是出遊返家車潮,預計國1在晚上7、8時就會紓解,國5預估晚上10時過後就會紓解。

根據高公局預估,明天是清明連假第3天,壅塞路段包含國1圓山至大華系統、南屯至后里、西螺至埔鹽系統、新竹系統至竹北。

國3關西至大溪、竹山至中興、霧峰系統至霧峰,預估晚間10時後紓解;國5北上宜蘭至坪林估早上9時出現車潮,要到4月5日凌晨0時才能紓解;國6下午4時起舊正至霧峰系統也會有車多狀況。

省道部分,公路總局表示,到下午5時止,省道路況台2線淡水地區及大武崙路段、台2乙線淡水紅毛城路段等,東西向出現車多,預計於晚間7時後逐漸緩解,熱門旅遊景點部分淡水、蘭陽博物館、清境農場、墾丁等周邊停車場將滿,民眾前往時請注意沿線CMS宣導。

公路總局指出,明天為連假第3天,也是兒童節及清明節,返鄉掃墓車潮已於前二日逐漸紓解,於部分旅遊景點路段仍將有壅塞情形發生,午後返鄉民眾將陸續返回工作地點,預估將有車潮湧現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COVAX首批AZ疫苗來了 19.92萬劑明日抵台
台中苗栗限水6日起跑 科技廠水車多元水源備戰
快訊/疫情有變化?陳時中18:00臨時開記者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清明連假 國道 塞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