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鐵買嘸票!短髮妹佔廁所自拍炫耀:別敲了,我不會出去

2021/04/03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高鐵買嘸票!短髮妹佔廁所自拍炫耀:別敲了,我不會出去

一名男網友上Dcard爆料,有一名短髮女乘客日前搭高鐵時,由於沒有買到對號座票,因此躲在廁所,只是因為不想站著人擠人,甚至還在IG上拍限時動態,直接表明「外面的人不要再敲了,我不會出去的」,誇張行徑讓男網友PO文痛批,「為什麼社會上會有這麼自私的人」。

YT廣告

男網友截圖轉貼該名女乘客的發文,可以看到女乘客對著廁所裡的鏡子自拍,接下來PO上IG限時動態,提到「當你買不到禮拜日高鐵的對號座,而自由座全部都像公車一樣大爆滿的情況下,你突然想到,唯一一個有地方坐,又聽不到別人在你耳邊聊天,而且還有至少一坪大的空間」,最後更hashtag標明,「外面的人不要再敲了,我不會出去的」。

 

▼女乘客在限時動態hashtag標明,「外面的人不要再敲了,我不會出去的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原PO在文中感慨道,「其實不太了解為什麼社會上總是有這麼多自私的人,在別人可能需要廁所之虞卻躲在廁所只因為不想人擠人,甚至拍限時動態炫耀,看完覺得有夠無言」。

 

▼原PO在文中感慨道,「其實不太了解為什麼社會上總是有這麼多自私的人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,「真的可悲」、「有夠沒公德心,還放上來自以為聰明,低能」、「要是我朋友這樣就慢走不送,有夠自私」、「完全沒體諒想上廁所的人,屎在滾很難受欸」、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沒家教到極點」。

 

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我覺得他只是開玩笑的啊,大家都是這麼認真嗎」、「該不會又是一個低劣的愚人節玩笑」、「我覺得是嘴砲,我感覺啦,很多人都很愛嘴砲啊,搞不好他發完限時就出去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高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清明連假第2天!中南部高溫狂飆34度 今這區有雨
明日高溫狂飆34度!這天變天降10度 全台雨區出爐
唐綺陽5天前警告「小心交通」 網瘋狂朝聖預言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