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龍頭選LF無鉛認證 特力屋裝修一條龍服務

2021/04/01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對於家中水龍頭的品牌和材質,你清楚嗎?更換水龍頭雖然是小工程,但價差可能多達十倍!專家建議可以找大品牌,有經濟部標檢局LF無鉛認證標章的水龍頭,或是到特力屋這樣的居家生活賣場,挑選功能不同的產品,從規劃.銷售.安裝到維修的一條龍服務,也比較有保障。

 

龍頭可抽拉方便清潔,來到賣場挑選浴室或廚房用的龍頭,都有專人解說服務,比起傳統水電裝修龍頭,報價不一,精打細算的消費者,可不想當冤大頭。

想確保龍頭品質,專家建議可以注意認證標章,像是有經濟部標檢局的LF無鉛認證龍頭,含鉛量符合法規,讓使用上更安心,另外也能根據使用需求來做選擇。

 

特力屋衛浴達人 杜達豪表示,現在的龍頭有恆溫的功能,那它就會有安全鎖的這個設定,家中有小朋友的話,就相對比較安全;那另外還有一種,就是抽拉式龍頭,它在清洗的時候軟管是可以抽拉出來,所以他在清洗的時候會比較無死角,那像額外也有一些省水、感應式的龍頭,這些都可以做到節能的效果。

 

居家生活品牌提供一條龍服務,從整合規劃、銷售、安裝到維修,有清楚的價格和售後服務,讓消費者選購龍頭,更加有保障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