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吃牛肉麵撈到水龍頭 震驚畫面曝「一堆垢卡上面」

2021/04/01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吃牛肉麵撈到水龍頭 震驚畫面曝「一堆垢卡上面」

食品衛生除了是民眾關心的議題,也是店家要嚴格把關的基本措施。沒想到近期有知名牛肉麵爆出「湯浮水龍頭」事件,讓當事女大生吃完後差點吐了。

YT廣告

一名女大生近日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到知名牛肉麵店買了一碗牛肉麵回宿舍吃,按照往常吃東西的慣例,會從麵先開始,再來才是湯加肉。女大生指出,正當自己麵吃了差不多,準備拿湯匙喝湯配影片時,卻發現一顆完整水龍頭沉在碗底。

▼女大生買知名牛肉麵,結果湯裡沉著一顆水龍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大生透露,當下看到水龍頭時傻眼到差點吐出來,她氣炸把整碗拿去給店員反應,最終得到104元退款和店員道歉,「不好意思,我們水龍頭鬆掉沒注意掉下去」。女大生強調,當下很氣憤可是又不知道除了退錢還能用什麼管道洩憤,估計是在整鍋裝水時掉下去的,「大概有一堆人吃到了,管理真的很不OK。」

▼女大生在碗底驚見水龍頭,網友也氣炸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瞎爆,這個東西也能掉進去,不過這個掉了只會感覺水變大,他們可能也無感」、「那是前面濾網跟起泡器的頭,這會掉下來也很扯,平時就要用鴨嘴鉗去轉了」、「真的好噁心,一堆垢都卡在這個起泡器上」,眼見網友氣憤不平,女大生也趕緊發文回應,表示已寫信給客服,對方態度很好說會聯絡相關單位和主管,接下來就等待結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國榮逝世18年!唐鶴德「唯獨愛有永恆」:再也不愛別人
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:不會把孩子給你
樂團主唱陳屍愛河!3天前大港開唱後失蹤 公司心碎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