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懷住院癌童、捐款弱勢兒少 高雄市診所協會兒童節送愛

2021/03/31 21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關懷住院癌童、捐款弱勢兒少 高雄市診所協會兒童節送愛

高雄市診所協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及慈善活動不遺餘力,近十多年來結合高雄市許多醫界團體,在兒童節前夕舉辦關懷癌童慈善活動,將愛與歡樂傳送給住院中的癌症病童,不僅溫暖病童,也帶給家長更多的支持與關懷,這樣的慈善活動深受社會好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度高雄市診所協會除了持續溫暖住院癌童(致贈慰問金及兒童節禮物) ,更將關懷的觸角延伸到社會弱勢兒童。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高雄市診所協會期盼每個孩童能健康平安長大,並接受良好教育成為國家棟梁。然而仍有許多兒童及少年因父母行蹤不明、親職功能不佳、不當管教、家暴、性侵、棄養…等因素而無法受到充分的照顧。

 

▼高雄市診所協會將關懷的觸角延伸到社會弱勢兒童。(圖/高雄市診所協會提供)

「醫者父母心!」為協助這些弱勢失依的兒少,今年在兒童節前夕,高雄市診所協會為擴大活動的參與度,承蒙社團法人高雄市醫師公會全力支持,共同號召⾼雄市醫界慈善捐款,所得款項將捐贈住院癌童及社會局的「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」,協助長期安置弱勢兒少使其積極自立,並能夠實踐夢想,達到脫貧向上之目的。高雄市診所協會呼籲大家共同攜手做公益,為當前正飽受疫情摧殘的社會注入一股暖流。

 

(封面圖/高雄市診所協會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