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北風接力!清明連假大變天 掉10度時間點出爐

2021/03/31 07: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東北風接力!清明連假大變天 掉10度時間點出爐

今(31)日鋒面會逐漸遠離,各地氣溫相比昨天稍降,降雨機率也降低,穩定天氣會持續到下(4)月4日,屆時會有一波東北風報到,天氣狀況將出現變化,預計影響台灣6天,同時氣象局也針對2縣市發布濃霧特報。

YT廣告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鋒面會逐漸遠離,天氣逐漸穩定,上午由於鋒面還是在台灣北部海面附近,北台灣雲量偏多並有零星短暫陣雨,下半天鋒面離開後,北部降雨機率降低,恢復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其他地區不受影響,大多為多雲到晴,東半部有零星降雨,午後中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;溫度變化不大,白天各地普遍溫暖微熱,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7、28度以上,北海岸有機會因為低雲或霧使溫度稍低些,至於中南部則來到32、33度,近山區或河谷會再高些。

 

同時氣象局也針對桃園市和連江縣發布濃霧特報。至於未來天氣,4月1日至3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,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陣雨;白天暖如夏,各地高溫普遍都接近30度,西半部可以來到30度以上,4日東北風稍增強,5、6日東北風影響,北台灣天氣轉涼,低溫在20度以下,高溫降至20度出頭;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7日至9日東北風影響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 

▼穩定天氣會持續到下月4日,屆時會有一波東北風報到。(圖/翻攝自氣象局)

 

此外,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表示,今天北方海面仍有鋒面擾動,穩定天氣會持續到4日,到時候會有一波東北風報到,並會一路影響到9日,出現略降溫情形。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也表示,清晨最低溫在新北鼻頭角16.2度,今日北部天氣會比昨天略降,而5日受到東北風影響轉涼,台北高溫會落在22度,和現在的30、31度比起來「會掉快10度左右」。

 

▼王淑麗表示,5日受到東北風影響轉涼,台北高溫會落在22度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翻攝自氣象局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高溫飆36度!連假這天鋒面增強 北部轉涼有陣雨
北水南送!竹科調水車領水 台積電取工地水救急
潘瑋柏女兒快1歲了!遭爆秘密升格人父 認娶空姐原因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