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童年好滋味「思樂冰」 全台販賣點報你知

噪咖 2021/03/30 17:22 噪咖 字級:
讀稿
童年好滋味「思樂冰」 全台販賣點報你知

哈囉大家好,隨著越長越大,有許多人事物似乎都漸漸地從我們生命中退場,其中像是童年最愛吃的零食、飲料更是讓人深有感觸,還記得當年夏天的熱門寵兒「思樂冰」嗎~一推出就立刻引來大批人潮,只要去到7-11,哪邊有一坨人(?),思樂冰就在哪!其實台灣現在還有幾間7-11買得到思樂冰哦!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!

☆《來噪咖變美吧》免費改造計畫 給自己一個成為小仙女的機會! 

#「思樂冰」的由來

認真考據思樂冰的年紀的話,根本是值得出現在歷史課本上的飲料了(笑)在上世紀50年代時,美國堪薩斯州科菲維爾當時天氣非常炎熱,當地餐廳的汽水機還故障,為了繼續供應客人冷飲,只好先將瓶裝汽水放在冷凍庫裡冰沙口感的汽水受到廣大好評,這就是思樂冰的前身啦~

發明出思樂冰這台機器的是在1958年,奧馬甘迺迪克他創立了ICEE,當時的思樂冰也不是這個名字,而是叫做雪泥(聽起來十分好吃呢),雪泥走紅後,立刻被7-11看中,簽訂了合作條款後,將產品命名為「思樂冰」(Slurpee),而之所以取名為思樂冰,據說是源自吸管發出的聲音。

 

#思樂冰吸管

說到思樂冰最特別的地方,是吸管的設計,外觀看起來鮮豔繽紛,尾端是湯匙造型,能夠用吸食的方式,也能直接挖起來吃,充滿趣味性啦(喂)但現在的話,吸管幾乎都是與粗吸管共用了~

還記得嗎?從前思樂冰的吸管是一根不透明有鮮豔顏色的吸管,尾端有點像是湯匙,可以幫助大家把吸不了的思樂冰直接用特製吸管挖起來,長得特別可愛!

 

#思樂冰的地圖

 

那麼究竟有哪個地方還有販賣思樂冰咧~只要在「7-11門市」查詢,點選左側的「思樂冰」再點選所在城市,就可以知道附近哪裡有思樂冰啦~

圖片來源:7-11官網

假如是在台北市中心最近的話應該是7-11鑫武昌分店,就在距離西門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呦!

若要說道思樂冰的口味,幾乎所有人都很喜歡「可樂」口味的,其實思樂冰也推出過很多不同口味像是雪碧、哈密瓜、乳酸、西瓜、青蘋果等等。真的是懷念的好滋味呀~~

思樂冰一般分為小、中、大三種尺寸,每一間分店的口味也不太一樣,配合的促銷活動也有所不同,另外,以前思樂冰事先買杯子再結帳,但現在則是改為先裝好冰再結呦!

看到這是不是你也覺得懷念了呢~現在就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買杯思樂冰來喝吧!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思樂冰 超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