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8歲翁家明不輸鮮肉!俞小凡爆:天天吞油

2021/03/30 12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8歲翁家明不輸鮮肉!俞小凡爆:天天吞油

翁家明、俞小凡銀色夫妻檔結婚近20年,感情卻歷久彌堅;前陣子兩人合體被拍到放閃的恩愛畫面,照片讓一票網友驚呆!「翁家明58歲長這樣!」「這狀態太不合理了啦!」「為什麼我老公35歲,看起來比58歲的翁家明還操老?」媒體私下問俞小凡,打聽翁家明的保養之道,俞小凡大笑說:他愛運動,而且天天吞油保養啊!


翁家明天天吞油 俞小凡也被推坑

俞小凡分享:「翁家明平常養身有成,只要沒工作就會到戶外爬山,維持好體力,而且因為年紀不小了,會特別注意身體保養,保健食品更是天天不能少,尤其這幾年,他天天吞兩顆紅麴磷蝦油,身體各方面都顧得很好,整個人的狀態也更好了,連我都被他也推坑,跟著他吞油。」

▼翁家明天天吞油 俞小凡也被推坑(圖/業者提供)


58歲不輸小鮮肉 膚況、體態、健康100分

自從每天早晚食用紅麴磷蝦油保養之後,翁家明分享:真的很有感!除了可以感受身體更健康,也發現高血脂,膽固醇都調節得很好,健康指數越來越好。平常爬山運動,除了身體機能感覺比較輕鬆外,也覺得皮膚狀態更好、整個人從內到外神清氣爽 !粉絲看到本人都說:翁家明,你一點都不輸給小鮮肉喔!

醫師提醒:買磷蝦油、要慎選!

姚偉明醫師特別提醒:這幾年磷蝦油很熱門,但並不是吃磷蝦油就能達到保健效果,有些混雜了劣質油脂,吃多了還會傷身!選購時一定要認明有健康食品許可和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產品才有保障。翁家明、俞小凡食用的「複方358紅麴磷蝦油」同時擁有紅麴+磷蝦油兩大黃金配方,所以保養效果會更好。

▼姚偉明醫師提醒:選購時一定要認明有健康食品許可和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產品才有保障(圖/業者提供)


實驗證實:紅麴磷蝦油、8週大幅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

家後「複方358紅麴磷蝦油」獨特的黃金複方比例,經台北醫學大學長達12週人體食用研究,證實食用8週就大幅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,取得健康食品許可和SNQ國家品質標章!每顆紅麴磷蝦油含有omega3、EPA、DHA、蝦紅素、磷脂質等多種營養素,除了能有效調節血脂,還能幫助調整體質、促進代謝。另外更添加了高抗氧化的葡萄籽萃取和維生素E,能增進肌膚與血球的健康,只要每天早晚食用2顆,氣色明亮光采、健康有活力!


▼「紅麴磷蝦油」經北醫大進行人體食用研究,證實服用8週的血中總膽固醇能大幅下降19%(219>176.67),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大幅減少26%(141>104),獲得健康食品許可、台灣最高榮譽SNQ國家品質標章(圖/業者提供)

▼眾星好評推薦!保健首選!(圖/業者提供)


翁家明、俞小凡吃的「紅麴磷蝦油」 哪裡買?

● 紅麴磷蝦油官網體驗組→https://reurl.cc/2b1NqO

● 股立補官網體驗組→https://reurl.cc/qmqR7n

● MOMO超值組→https://reurl.cc/3NbWRL

● 全國屈臣氏皆有販售!

● 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00-038

(封面圖/業者提供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