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洞房夜精神好「狂衝廁所」 尪破門驚見這幕秒軟還吐了

2021/03/29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人妻洞房夜精神好「狂衝廁所」 尪破門驚見這幕秒軟還吐了

一名中國男子小勝(化名)藉由相親認識老婆,雙方相處半年後便決定結婚,而到了結婚當晚,小勝送完客人後已經累癱,洗完澡便躺在床上,可是他注意到老婆很有精神不停上廁所,後來他悄悄跟著老婆進去,不料他把門一推開看到「這畫面」竟讓他吐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網易新聞「七月聊情感」專欄報導,小勝因為兒時摔斷腿,因此走路一拐一拐,也由於腳傷的關係,讓他一直到30歲還交不到女朋友,最後在父母的介紹下,陸續相親10幾次,最後遇到一位比他小1歲的女子,一經詢問才發現對方居然離過3次婚,不過後來兩人相處後發現很適合,在一起半年之後便決定結為連理。

新婚夜這天,小勝送走所有客人後他就回房,因為洗完澡太疲累就躺在床上,但他發現老婆精神奕奕,進出廁所好幾次,關燈後也時不時跑廁所,這讓小勝很好奇,便偷偷跟進去想知道老婆在廁所裡做些什麼。

 

▼小勝因為洗完澡太疲累就躺在床上,但他發現老婆精神奕奕,進出廁所好幾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料小勝一開門,映入眼簾的竟是老婆坐在馬桶上吃東西的畫面,看到這一幕瞬間讓小勝直接反胃吐了出來,一問之下才發現,老婆從小就很會吃,平常吃飯一定是5碗起跳,不但如此,老婆之前的3段婚姻,竟都是因為食量太大而遭到老公和婆婆的嫌棄。

老婆的天大秘密被小勝發現後,老婆很緊張地問「你不會也想和我離婚吧?」想不到小勝卻會心一笑,直說「你要是想吃可以光明正大的吃,還有能吃就是福,我是不會介意你吃太多,我也養得起」,他老婆一聽欣喜若狂,緊緊抱住他說「終於找到真愛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21樂高悟空小俠主題樂園活動開跑 真人比例「樂高心願蛋糕屋」限時營業
男生多矮沒人要?殘酷分水嶺公開 女網友:真的不行
老婆2年不給碰!人夫衝按摩 女師傅試車後暈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