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女聊太嗨「走進待轉區」等紅燈 17秒片曝騎士看傻

2021/03/29 1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2女聊太嗨「走進待轉區」等紅燈  17秒片曝騎士看傻


在台灣法規有規定多數大型路口,必須要按照兩段式左轉的規則,否則將會開罰,昨日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,一名網友貼上行車紀錄器影片,表示自己曾在影片中路口,因為未行駛兩段式左轉遭警開單,所以這次他格外小心,守規矩的緩速行駛向機車待轉格,卻發現待轉格位置遭佔據!

YT廣告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網友在行駛待轉格的途中發現,兩名原本走在人行道好端端的行人,似乎是聊天聊得過於忘我,還沒抵達對面街道,就開始進行待轉,進入待轉格內邊聊天邊等紅燈,網友硬生生的被卡在待轉格外面,不得已只好無奈的按喇叭提醒兩人,兩人才嚇得趕忙離開。

 

▼兩名路人還沒抵達對面街道,就開始進行待轉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有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下自己的看法,有人說「別看他們這樣當他們騎機車就都騎斑馬線了」、「三寶不關開車、騎車、走路都是三寶!」、「哪裡有行人 我只看到兩尊在路上跑的神祖牌」、「兩段式左轉已經刻入基因,變成本能啦」、「我只聽過隱形的翅膀,沒聽過隱形的機車...」。

▼兩名行人聊天聊得過於忘我,進入待轉格內邊聊天邊等紅燈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▼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8條(圖/翻攝自全國法規資料庫)

不管是行使交通工具還是走路,只要是在道路上,都應該要格外小心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8條,「行人不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指示」,可開罰300元,若造成交通事故,更須負起法律責任,十分得不償失。

☑夏天身材就靠他!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!

(封面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豪華露營區砍樹惹怒居民 業者:蛇出沒是關鍵
南機場公寓「旋轉樓梯」成超夯打卡點 住戶轟侵犯隱私
日月潭水退11公尺「垃圾山見客」 居民號召淨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路人 三寶 待轉格 機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