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婚後2個月狂噴5百萬 他氣炸痛罵女方家人:吃人不吐骨頭

2021/03/28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求婚後2個月狂噴5百萬 他氣炸痛罵女方家人:吃人不吐骨頭

日前一位男網友忍不住上網抱怨自己的未婚妻,痛批對方一家人都是「吃人不吐骨頭」,瘋狂吸血、討錢,自己求婚後短短2個月就花了500萬元,「我當初真傻,怎麼會被鬼迷心竅了」,讓他嚇得直接放棄了談好細節的婚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老婆」匿名發文表示,自己去年參加了婚友社,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妻,從去年交往到今年都要談結婚了,「原本蜜月旅行、聘金、婚紗、婚禮細節都談好了」但原PO卻决定悔婚,「妳一家都是『吃人不吐骨頭』,妳是公主我高攀不起,我當初真傻,怎麼會被鬼迷心竅了?」

 

▼男網友忍不住悔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老婆」)

 

而他也透露了原因,原來就是因為從求婚後,短短2個月原PO已經噴掉了500萬元,他細數女方貪婪的要求,「買新房要登記在妳名下,頭期款及房貸都要我付,小聘大聘加起來就要146萬,還要買30萬元的黃金套組,疫情過後要去歐洲蜜月旅行20天,還要我準備60萬給妳血拼買包包。」

 

除此之外,女方還要求婚紗必須要到沖繩拍,更開出了「辦副卡」、「掌控薪水」、「喜宴要五星級飯店」、「買車」、「婚後不煮飯,三餐要外食吃餐廳」等條件,讓原PO傻眼不已。他透露自己婚前用肝和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換來的1600萬積蓄在短短2個月內就噴了500多萬元,「我當初怎麼會這麼腦殘跟你求婚,還傻傻的不斷拿錢出來」,而原PO也在文末奉勸大家,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賺多少、名下財產有多少,談結婚時對方如果不斷開條件,要你不斷拿錢出來時就一定要小心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老婆」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1600萬可以一個月換一個老婆」、「很多吃人不吐骨的才是那些看起來根本不是公主的,有些看起來難養的未必是真的吸血鬼」、「不是公主但有病的一堆」、「還好你醒的早,不然社會又多一個悲劇」、「當下就該提出你的看法,雙方討論,而不是覺得無法承受才這裡講,因為於事無補」、「這種婚別結了,結完婚會跟我當初結完一樣一貧如洗,等沒錢了,終究是要分開的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69元啃到147萬「龍珠」 貧女淚崩:媽媽有救了
長賜號卡運河「天價賠償船東負責」 日網崩潰:台灣最壞
人妻借錢被逼「壞壞93次」付利息 尪收處分書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