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哥吉拉的背在台東!他秘境拍下驚世美景 畫面超震撼

2021/03/27 15: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哥吉拉的背在台東!他秘境拍下驚世美景 畫面超震撼

大家還記得電影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嗎?電影中哥吉拉在水中快速移動,只露出尖尖的背部衝向金剛,畫面讓人印象深刻。沒想到近日一位攝影師就在台東意外拍到一張「哥吉拉的背」,特別的場景引起不少人注意,也意外曝光這位8年級攝影師的其他作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儘管電影中的哥吉拉是用動畫製成,但如果有影迷真的看,不妨到台東的一處秘境尋找,就有一位攝影師在台東秘境拍到了「哥吉拉的背」,照片中是一處連接海岸的岩石,岩石的上方崎嶇不平,凸起一根又一根的尖石,模樣就像一隻哥吉拉潛在海中,搭配黃橘色調的天空,場面就像電影場景。

 

而拍下「哥吉拉的背」的正是一位年輕的物理治療師黃鼎學,瀏覽他的Instagram,一張張都是山川壯麗的台灣風景,不論是璀璨銀河、山川雪景或是靜謐森林,全都被他的攝影機捕捉下來,畫面美的像是另一個世界;黃鼎學就表示,他從以前出去玩時就喜歡用手機拍照,不過在4年前他到台東當替代役時,買下一台單眼,從此踏上攝影之路。

 

黃鼎學也曾到綠島柚子湖,並拍下漫天星河的照片,搭配岸邊巨大的礁石,還有他和友人駐紮在沙灘的2頂發光帳篷,勾勒出一幅特別的景色,黃鼎學還曾4次到訪無耳茶壺山,當時他站一處山頂上,俯瞰山下及遠方城市燈火,搭配陰沉灰暗的天空,形成一股山雨欲來的氣氛,同時黃鼎學更嘗試利用長焦拍攝,記錄下了流雲,照片中雲就像一縷輕煙一樣,有別大家一般看到的雲朵,景色相當特別。

 

▼黃鼎學的Instagram一張張都是山川壯麗的台灣風景。(圖/黃鼎學提供)

 

黃鼎學表示,他一開始是想把拍照技術練好,這樣就可以幫女友拍美照,不過「一直沒交到女友」,所以後來才決定拍風景,透露他的每一張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,都花費不少心力去完成,背後也都有一段故事,同時,黃鼎學也像有心學攝影的人喊話「多拍多看多學」,直言多拍各種不同類型的作品,才會知道你對什麼方向有興趣,像他自己也沒上過課,都是自學而來的,如今黃鼎學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7548位粉絲,人氣並不低。

 

▼黃鼎學到台東當替代役時,賣下一台單眼,從此踏上攝影之路。(圖/黃鼎學提供)

▼黃鼎學是一位喜歡攝影的物理治療師。(圖/黃鼎學提供)

▼雲就像一縷輕煙一樣,有別大家一般看到的雲朵。(圖/黃鼎學提供)

以上照片為duncanhuangphoto IG授權提供

 

(封面圖/黃鼎學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月潭乾旱水位降11米 沉沒潭底廢棄物全浮現
百萬正妹網紅「9分32秒不雅片」瘋傳 裸身躺床調情男友
印度神童拋震撼彈!突喊「疫苗無效」人類恐業力引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