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壯男買雞排不敢聊天 闆娘超派公告曝...上萬人笑翻

2021/03/25 14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壯男買雞排不敢聊天 闆娘超派公告曝...上萬人笑翻

不少小吃店家因為可以些微客製化,再加上餐期總是十分忙碌,因此會訂下自己的規矩。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間雞排店的「公告」,寫著「不要跟阿姨聊天」、「安靜等候」、「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等」,相當有個性,也讓該網友指出「來這家雞排店,我都不敢說話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上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是一間雞排店的公告,只見看板上密密麻麻寫下多點注意事項,店家生意似乎不錯,為了避免爭議並減少等待時間,共列了4點事項,首先是為了作業方便,一定要先進行填單,接著店家也要求顧客「安靜等候」、「拿到東西再付錢」,最後則是要求「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」。

 

▼一名雞排店老闆娘貼出霸氣公告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不僅這些提醒事項,另一張紙上大大的用紅字寫上「請勿(跟她)聊天」,一旁也列了兩點,其中一點為「阿姨速度快,所以必須很專心」,此外更指出,阿姨自己的家事就處理不完,「所以對你的人生不感興趣」,有個性的言論讓不少人笑翻。另外還有一張紙板上印著幾個大字,看起來就像重點中的重點,只見上面寫著「阿姨很介意您不填單、撒粉不寫」,霸氣的規矩讓原PO感到有點緊張,直呼自己都不敢多說廢話。

 

事實上,有規矩又霸氣的店家還不只這一間,日前台中也有一間「永德堂薏仁牛奶」店,老闆的攤位前也密密麻麻的擺了許多字條,包含「請不要叫我阿伯,國中以下可以叫阿伯」、「請直接明確點餐(不要問東問西)小孩子可以問」、「不要催叫」、「沒耐性、火氣大請到別家買」等,甚至還明白地說「不照規定不用買」,但儘管老闆有著如此奇葩個性,小小攤位前仍常常擠滿人潮。

 

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詹雅雯左腦萎縮虛弱病床 最新病況曝光:疼惜每一天
雞排妹「吊帶護士裝」辣翻 床照曝光網暴動
福原愛視訊斬婚!江宏傑無名指「洩漏情逝進度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雞排店 公告 阿姨 廢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