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叔公聽一周鐵鍊聲 7天後被火車撞「無頭慘死鐵軌」

2021/03/25 13:20 字級:
讀稿
叔公聽一周鐵鍊聲 7天後被火車撞「無頭慘死鐵軌」

命理師林正義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的叔公家住在相當陰的地方,每次只要到他家觀落陰都會成功,某天他工作回到家後,不僅在家中看到許多白影亂飄,半夜12點還聽到鐵鍊聲,當時不以為意,結果7天後,叔公就被火車撞死了,而且頭顱剛好被輾爛,無頭慘死軌道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正義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分享叔公遭遇的故事,由於叔公家住在極陰之地,村莊裡的觀落陰都會去他家大廳做,幾乎都會成功,某天工作回家後,叔公竟然看到許多白影在家裡飄來飄去,但可能是習慣了,叔公不以為意。豈料到了半夜12點,叔公還聽到了鐵鍊聲,這似乎和陰間有一些關聯性,但是他起身後卻沒有看到人,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注意,而這樣的情況維持了1個禮拜,相當邪門的是,叔公某天真的在回家的路上出事了。

 

▼命理師林正義在節目分享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)

 

林正義表示,叔公當天晚上和朋友外出喝酒,大約在12點過後才啟程回家,而他回家的路途上雖然會經過火車軌道,但是當時是沒有班次的,可是相當不幸地,一輛運送木炭的火車剛好在叔公行經鐵軌時經過,儘管火車有鳴笛,但是叔公已經醉到不省人事,最後火車煞車不及,叔公活生生地慘死在車底下,而且頭顱還被輾過去,場景相當怵目驚心。

林正義提到,更邪門的是,叔公並非第一個在那裡出事的人,在此之前,已經有2人在同樣的地方命喪黃泉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命理師叔公連續一週聽鐵鍊聲! 7天後遭火車撞…無頭慘死軌道上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TV慶生披麻戴孝「過橋喔」 過來人曝:7天就被撞死
結婚7年!李玖哲突宣布:對不起相馬茜
洗衣發現老婆「避孕器單據」 人夫臉綠:我結紮一年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