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.0公益!宜蘭傳藝園區希望樹 唐寶寶攜手彩繪

2021/03/25 10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慈善公益也能結合藝術工藝!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,慶祝成立15週年,跟成立10週年的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,聯手舉辦「宜蘭傳藝希望樹2.0-愛轉動公益活動」,邀請唐氏症基金會小型作業所青年,替宜蘭傳藝園區藝術裝置「希望樹」,進行葉片彩繪,讓他們發揮潛在的藝術才華。

 

拿起畫筆沾染繽紛色彩,自行發揮創意,唐寶寶們替宜蘭傳藝園區藝術裝置,希望樹的葉片進行彩繪。

 

世界唐氏症日邁入十周年,台灣大約有3萬罹患唐氏症,有兩間基金會,分別成立15週年以及十周年攜手舉辦,希望樹2.0公益活動 。

 

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羅欣怡表示,我們希望能結合慈善公益到藝術工藝,我們這次特別邀請了呂秉承老師的希望樹做2.0版,然後我們邀請了,唐氏症基金會的小作青年們來做彩繪。

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 張宜君表示,我們希望他們不僅有一份工作,能讓自己獨立之外,更希望社會上可以給他一個舞台,讓他們潛在的一個藝術的才華,可以發光發熱。

 

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 林正俠表示,這些孩子能夠來到傳藝中心覺得很高興,從昨天晚上他們就高興得也睡不著,那可以參與這樣的一個公益,對這些孩子來講,事實上是給他們很多的機會。

 

唐寶寶們聚在一起彩繪風動葉片,透過希望樹展現他們的美術天份,更盼望樹葉片隨風轉動,象徵讓愛飄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