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美踩坐金門「沉睡戰車」拍照 IG發照:我輕盈像小可愛

2021/03/23 09:58 字級:
讀稿
網美踩坐金門「沉睡戰車」拍照 IG發照:我輕盈像小可愛

又有網美為了拍照踩踏遺跡!一名網友於Dcard發文直言,「這是當地難得可貴的戰地遺跡!破壞了是妳賠的起的嗎?能不能有點水準。」網友表示,朋友私訊該名網美提醒卻遭到封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匿名於「Dcard」論壇上貼出一名網美的Instagram的截圖,並以「網美破壞戰地遺跡」為題發文,從截圖中可見一名年輕女子到金門歐厝海灘上遊玩,卻坐到戰地遺跡「沉睡戰車」砲管上,手舉高對著鏡頭甜笑。網友還貼出該名網美的限時動態截圖,指其爬到戰車上時還自稱「看我輕盈的像個小可愛!」,目前已找不到相關貼文,疑似皆被移除。

 

發文的網友怒批網紅行徑,「你也知道這個景點多可貴,這是當地難得可貴的戰地遺跡,破壞了是妳賠的起的嗎?」「能不能有點水準?別像隻野猴子一樣當作樹在爬」,網友在下方留言補充說道,不少網友在該網美貼文下提醒這樣的行為不妥,卻都被刪除,且朋友私訊請她解釋也直接被封鎖。網友憂心該網紅也算小有知名度,「看了她的貼文的人有樣學樣還是怎樣後果他能負擔嗎?」

▼知名景點「沉睡戰車」出現不少違規踩踏的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知名景點「沉睡戰車」出現不少違規踩踏的人。(翻攝自Dcard)

這篇貼文也獲得眾多網友的回響,不少人發現不只有該名網紅做出違規破壞遺跡行徑,在社群媒體上可以看到不少類似的照片,其他人紛紛痛批「馬上就要去金門玩了看到這則很煩欸不能好好愛惜環境嗎?」「還不道歉啊以為典藏封鎖就沒事了嗎」「無腦網美什麼時候才會少一點」「不是我在說…金門的戰車都會貼請勿攀爬,但超多人爬上去拍照的」「真沒素質在金門讀書最討厭這種樂色(應為垃圾)了」「我覺得就算圍住了還是會有網美翻過去就為了拍照」

▼知名景點「沉睡戰車」出現不少違規踩踏的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知名景點「沉睡戰車」出現不少違規踩踏的人。(翻攝自Dcard)

據金門觀光旅遊網介紹,歐厝海灘上的一輛廢棄戰車為美國生產的M18「地獄貓」式驅逐戰車,1990年代原為戰車射擊訓練之標靶,後因訓場裁撤,戰車就遺留在此處,也被稱為「沉睡戰車」。退潮時,側臥在海灘上的戰車遺跡,已是遊客爭相拍照的熱門景點,觀光局特別提醒拍照時不要攀爬及破壞,一同維護這個難得可貴的景象。

 

延伸閱讀
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遭外流 「穿薄紗騷呻吟」本人認了
偶像劇網紅為籌父醫藥費 瞞男友「1次35萬元」援交遭富商騙
【有片慎入】網紅吃播「水煮青蛙」還肢解 網友嚇壞吐慘了
網路瘋「縮陰功」冰塊塞下體 實測影片曝光婦科醫師急喊母湯
拿媽媽手冊遭戳破「假懷孕」 罔腰被網譏反怪媒體捕風捉影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網美踩坐金門「沉睡戰車」拍照惹議 提醒破壞古蹟還被封鎖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F-5E飛官羅尚樺墜海殉職 檢察官相驗曝死因
小豬助理對話疑流出!爆料:主任每周帶妹回家
薔薔沒穿內衣爆點點見客 「鼠薯」害羞起反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