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陳時中帶頭接種疫苗 下午記者會親自說明

2021/03/22 10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快訊/陳時中帶頭接種疫苗 下午記者會親自說明

台灣首批牛津AZ疫苗在通過檢驗後,於19日上午已全數分批送往各醫院,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,今(22)日上午7時40分一起前往台大醫院帶頭接種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,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全國疫苗接種情況。

YT廣告

今天一早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,一同前往台大醫院帶頭接種疫苗。蘇貞昌也在施打完後表示,沒有任何的疼痛以及痠痛的感覺,接種完的30分鐘稍微休息,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情況,更是沒有發燒的情形,,希望民眾都可以安心的施打AZ疫苗,進口疫苗一定會安全檢查,一定保護醫護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

▼蘇貞昌表示沒有不適感,大家可以安心施打疫苗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陳時中接種完後也接受訪問,表示因為大家憂心歐盟發生多起施打疫苗出現不良症狀的事件,所以建議指標性人物先施打,以建立民眾的信心,而自己施打完後非常安心。針對外界質疑打假針,陳時中強調絕對不會作假,也認為醫院根本沒必要作假,自己先施打是想讓大家較為安心,也非常樂於配合,希望大家不要太緊張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餐會見男學生「插隊夾2大盤蝦」 他轉頭驚呆:是張鮭魚之夢
江宏傑一家送行岳母 日網痛批福原愛:到底誰有問題?
快訊/柯建銘次子認了吸毒 獲緩起訴處分2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