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畫面瘋傳!師父1句話「勾出靈性」 女信徒狂抖被上身

2021/03/20 12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畫面瘋傳!師父1句話「勾出靈性」 女信徒狂抖被上身

近日,一位自稱是觀世音化身的男師父,在法會上竟然離奇的讓一位女信眾,在大家面前上演被上身,當時她身體瘋狂扭動,接著還回答師父提出的問題,讓台下的大家都看傻了。影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看了都難以置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,臉書「心靈法船」發出一則影片,當時師父在進行一個法會,一位穿著黑色洋裝的女子到了前方,師父當時問她想看什麼,女子拿著麥克風在眾人面前回應「身體」,沒想到師法直接點出,「長東西啦?聽的懂嗎?」並透露事在腸胃上,且情況非常不好,接著指著自己的身體,表示就是那一部份長東西,所以才會讓她全身痠痛。


▼師父直接點出女信眾的身體問題。(圖/翻攝自心靈法船臉書)

師父又表示,「妳惹靈性了,妳知道嗎?」沒想到女子下秒全身瘋狂扭動,講話也開始變得不順暢,接著師父喊著,「來了,看見嗎?鬼上身了,看見了嗎?嚇死你們了吧,第一次看見上身了吧!」,並詢問「妳有什麼話要跟台長講嗎?」女子顫抖著聲音問道,「我想問我身上的靈性是誰?」師父則是皺著眉頭回應,「上輩子妳欠人家的!」

 

▼女信眾當場被上身,讓其他人看傻。(圖/翻攝自心靈法船臉書)

師父當時表示時常遇到靈魂出來跟他對話,此話一出後,女子聲音開始轉變,請求救渡,並回應師父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問題,表示是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」,下秒全場開始鼓掌,女子也雙手合十下跪,似乎在請求師父救她,而師父則表示只要趕緊學佛,就不會再發生這個情況了。影片在近日再次被網友挖出,並流傳在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據了解,畫面中的師父是澳洲籍華人盧軍宏,他創辦心靈法門,並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,舉辦不少法會。不過,他日前被指控組織的言論誇大不實,這也讓不少人質疑,影片的真實性。

▼影片再近日被網友挖出,再次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心靈法船臉書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心靈法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上身?女子翻白眼低吼 他急念經驅魔
男夢到失聯媽淚訴「沒穿衣服很冷」 揪出殺母嫌1關鍵露餡
5歲童指甲拔光死浴室 新北狠嬤法庭哭求:放我回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