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皮姐控站務員扯髮施暴 目擊者還原過程打腫臉

2021/03/20 0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真皮姐控站務員扯髮施暴 目擊者還原過程打腫臉

近日,一位女子表示使用悠遊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,被站務人員懷疑沒有刷到卡就出站,當下就被要求必須掏卡重刷,沒想到下秒站務人員竟然就對她動粗,瘋狂拉扯女子頭髮,導致頭皮受傷,就連背包也被扯壞。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認為事情沒那麼單純,還有人還原當時的情況,秒打臉女子的說法。

YT廣告

一位女子昨(19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出貼文,透露15日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,當時她刷卡出站後,到了2樓的便利商店消費,沒想到一位女站務人員一路尾隨她,表示原PO沒有刷卡就出站,並要求必須當場掏出卡片,接著就開始毆打原PO,甚至拉扯她的頭髮,導致她的頭皮有撕裂傷,真皮的背包還被拉了20公分的破洞。

▼原PO表示被站務員扯髮,包包也被扯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)

原PO當時嚇到腿軟,並趕緊使用iPad錄影、錄音,也立刻報警求助,而警察同仁也隨即陪同去捷運站驗票,不過這也讓她感到非常憤怒,因為站務員不但沒有認錯,還要求另一位同事一起檢舉原PO,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傷害。原PO也表示,如果沒有刷卡就出站,可以當場補充價值款項,沒想到對方竟然把自己當成員警,找原PO麻煩。

 

原PO也附上當時拍攝的照片,痛批站務員的粗暴行為,希望可以還她一個公道。原PO的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10個小時就累計7200多個按讚數,且有近5000位網友留言,紛紛認為此事件沒有那麼單純,「事情有凡人想的這麼單純嗎?」、「妳是不是人家叫妳補刷,妳不刷?」、「為什麼好好無故扯妳頭髮?跟隨妳就直接扯?中間是不是省略了什麼?」、「影片如果出來會很腫」。

▼網友紛紛認為事件沒有那麼單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)

另外,還有網友截圖兩則留言,有民眾剛好目擊當時的情況表示,「妳的卡沒有進站的紀錄,不是逃票,什麼才是逃票?更好笑的是妳先動手打站務員的,妳忘了嗎?」另一位民眾則是透露,原PO當時根本不是在便利商店消費,而是快速的過馬路逃逸,站務員狂喊「小姐等一下」並拉住原PO背包,沒想到原PO瘋狂尖叫掙扎。原PO的貼文發出立刻被網友打臉,當時的情況為何,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▼目擊民眾還原當時情況,秒打臉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)

北捷今(20)日稍早也調閱監視器畫面,表示當時原PO事跟著前面刷卡的民眾出站,另外據警方表示,原PO當時也沒有表示遭到扯髮,詳細的事發過程還有待釐清。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雙胞胎婆婆包43萬紅包求「分小姑一子」 人妻帶尪逃回娘家
阿伯捷運看成人片「耳機沒插好」 笑到崩潰正妹神到了
王思佳媽爭遺產遭鄰居「吐口水」淚崩求醫:想拿刀砍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