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東元集團黃育仁突請辭 曝經營路線「難以面對未來挑戰」

2021/03/18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快訊/東元集團黃育仁突請辭 曝經營路線「難以面對未來挑戰」

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的兒子黃育仁於今(18)日突然發表聲明,表示由於東元集團目前的經營路線將難以面對未來的挑戰,因此自己只好痛下決心,辭去東元電機常務董事、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的職務,同時日後也不會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,希望大家能諒解及包涵,而他也特別感謝父親對他的栽培。

YT廣告

黃育仁的辭職聲明書如下:
 

育仁自2001年8月返國回到東元集團,一路為集團戮力付出,至今將近20個年頭,萬分感謝先進們多年來的照顧與指導,惠我良多。也謝謝眾股東不吝給予意見和建議,提供檢討改進的方向。
 
 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父親,黃茂雄會長,從小到大對我的悉心栽培、寄予厚望,因為父親的用心良苦,才能成就今天的育仁。此外,還要感謝東元歷代的老長官們,這些資深前輩,一直以來對我的指點、照顧,提攜恩情感念不盡。也因為有這樣培育的歷程,讓育仁對東元有著無限的使命與感情。
 
 然而,今年東元集團面臨創新與轉型的巨大考驗,局勢令人憂心,如何決策布局,才能再次開創新局?這問題讓育仁陷入長考。今天在此,沉痛地向各位說明:由於東元集團目前的經營路線,將難以面對未來的挑戰。只好痛下決定,即日起請辭東元電機常務董事,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,同時也將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。希望大家能夠包涵並諒解,謝謝。

 

▼黃育仁於今(18)日突然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已辭去東元電機常務董事、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的職務。(圖/菱光科技提供)

 

(封面圖/菱光科技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爆大尺度互動全裸女優 莉婭直擊這一幕曝心聲
台中3惡煞斷他手掌扔水溝 警40分鐘速逮人…找不回斷肢
鮭魚奧客狂點100盤壽司 爽PO「醋飯山」遭怒轟:浪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