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支烤玉米262元!民眾PO網問「會太貴嗎?」 店家:可以不買

東森新聞 2021/03/15 20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花蓮東大門夜市買烤玉米,結帳時發現兩支要262元,等於一支131元,民眾質疑這是不是貴的不合理,PO文請教網友,引發熱議,被指控的老闆出面回應,自己做生意公開透明,絕對都是正常的以兩計價,如果客人覺得太貴,秤重時就可以選擇不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玉米碳烤後塗上醬汁,吃起來香甜可口有嚼勁,不少民眾到夜市都會被香味吸引,買一支解嘴饞,但有民眾到花蓮東大門消費,覺得自己被坑了,民眾在網路上po出結帳清單,說自己到夜市知名的烤玉米攤買了兩支玉米,竟然要價262元,等於一支131元,認為實在太貴,相當不解的發問,烤玉米在觀光地區都這麼貴嗎。一百多塊的烤玉米,還是有人能接受,PO文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說自己在士林夜市買一支180元,彰化非觀光地區也有一支120,對於被指控烤玉米賣太貴,老闆覺得自己好冤枉。

▼有民眾PO文請教網友,烤玉米兩支要262元是否貴的不合理。(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)

東大門烤玉米老闆說:「太貴當然可以選擇不要買啊,你不要烤完了之後,事後在網路,那不厚道嘛。」老闆表示,除了過年期間因為玉米物價調漲,一兩漲了一塊錢 ,其他時間維持一兩14元,而且店內全都有清楚告知客人,玉米計算價格的方式。一般一支玉米大約7兩左右,價格落在100元上下,如果比較大支的玉米,一支會到9兩以上,確實有可能超過130元。

 

▼烤玉米店老闆表示,店內全都有清楚告知客人,玉米計算價格的方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大門烤玉米老闆說:「第一次烤完來秤的話對客人不公平,因為它有水分,含水量會高。」只要在秤重時,顧客看到價格認為太貴,都可以開口反悔,老闆表示自己做生意童叟無欺,絕對是公開透明可受公評,卻碰上這樣的指控,實在好無奈。

 

▼一般一支玉米大約7兩左右,價格落在100元上下,如果比較大支的玉米,一支會到9兩以上,價格也比較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奧國手列優先接種疫苗對象 指揮中心作選手防疫靠山
全台第一家的法式燕窩甜品店!LHK 獻上「甜蜜溫柔的禮物」
明高溫狂飆32度!這天鋒面來襲變天 降雨熱區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