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ine驚傳閃退災情 網哀號:點貼圖就遭退App

2021/03/15 17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Line驚傳閃退災情 網哀號:點貼圖就遭退App

Line於今(15)日稍早傳出閃退災情,有網友在PTT的Android板上發文表示,自己到聊天介面點開貼圖的瞬間,軟體就會馬上閃退、自動重啟,而別的功能都沒事,「強制停止再開、手機重開、APP刪除重灌都試過了還是沒用」,讓他忍不住上網求助大家,沒想到有此問題的並不只有他,許多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+1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網友於下午近一點時,在PTT的Android板上以「請問Line的閃退問題」為題發文詢問,表示自己剛剛Line只要打開聊天打字介面,在點選貼圖的瞬間,APP會馬上閃退自動重啟,別的功能都沒事,就只有貼圖會閃退,「目前就是純文字不能使用貼圖狀態,強制停止再開、手機重開、APP刪除重灌都試過了還是沒用, 心已累求救」,而原PO也補充說明自己的手機是Pixel 3a 系統,Line版本也已更新到最新版。

 

▼Line傳出閃退災情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沒想到出現此狀況的並不僅有原PO一人,不少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+1,「相同狀況+1重開手機和關閉背景作業都無效」、「Pixel 2沒事,4不行,方法全部試過,我以為是我買的新貼圖害的結果換帳號還是一樣」、「U11+ 點進聊天就閃退,下午開始變成這樣」,「今日14:30前還正常,之後都會閃退,請教大家如何解決」。

 

▼不少受害者也在Google play商店抱怨更新完就會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)

 

此外,不少受害者也在Google play商店抱怨更新完就會出現問題,「更新後點入貼圖就強制關閉Line」、「我一更新完按出貼圖就一直閃退,請問有辦法處理好嗎?這樣使用很不方便!」、「更新完了,現在要傳貼圖都會一直當機,好幾個人都這樣,請快點修正」,PTT就有網友認為是更新後的版本問題,「降版就好,9.4.5版正常」,不過目前確切原因仍不明。

 

▼Line官方也出面回應此事。(圖/翻攝自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)

 

稍早,Line官方也出面回應此事,表示已收到部分用戶的回報,隨後也在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的主頁貼出公告,說明「今天上午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 11.3.1版本後,部分台灣用戶遇到貼圖功能閃退或異常,相關部門已加速處理中。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吃火鍋口袋找手機...低頭一看超尷尬:隔壁桌笑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ine 閃退 貼圖 災情 安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