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女主持與正宮求饒對話曝 網肉搜評價傻了:令人回味無窮

2021/03/13 14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婚禮女主持與正宮求饒對話曝 網肉搜評價傻了:令人回味無窮

近期一名美妝師臉書上表示自己離婚了,原因是老公有了婚外情,而她也直接點名小三是一名婚禮主持人,該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小三及前夫的臉書謾罵洗版,爾後該名美妝師的前夫也在深夜發文道歉,然而現在網路上卻流傳一張小三主持人向正宮求饒的對話紀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美妝師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2021.03.10 我們離婚了!!謝謝我花了六年的時間…他與我們婚姻的第三者修成正果」,慶幸自己總算看清前夫,美妝師說明前夫在他們剛結婚不到半年時,就出軌了一名婚禮主持人,「現在他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路上牽手了。」

 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湧入小三及前夫的臉書洗版,而後美妝師的前夫也在今(13)日凌晨承認自己出軌,並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在有婚姻的情況下做了辜負大家期望的事,對前妻造成相當嚴重的傷害,因此想深深的向前妻道歉,「我知道這個道歉看在大家眼裡微不足道,但這也是我該挺身出來面對的事。」

 

▼出軌的前夫在臉書發出道歉文。(圖/翻攝自美妝師前夫臉書)

 

然而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網路流傳一張小三主持人向正宮求饒的對話紀錄,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,小三傳訊息向正宮美妝師表示,「我也不知道妳老公跟妳說了些什麼,但我從來沒有要越界」,小三說明每次跟美妝師前夫出去時都有詢問他,「你老婆知道吧」。

 

小三提及所以當事件爆發後,自己對於正宮感到相當抱歉,「我很想第一時間跟妳聯繫,不想讓妳多想什麼…造成你們之間的不開心,這是我最在意的,但希望講開後你們可以都沒事。」小三也表示自己從來就沒有想要越界,「我很努力把自己過得很好,並沒有想要去破壞些什麼,希望妳能懂」。

 

不過昨(12)日就有一名疑似正宮的好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當初正宮發現他們的走比較近的時候,已經有直接密這位主持人,結果這位主持人很委屈的說她知道自己的分寸,然後背地裡還爬上已婚人夫的床」,讓她覺得相當離譜,並痛批「一個是以婚禮主持為業的人,是這麼對待婚姻的,請問這位主持人是以什麼心態主持的呢?如果被你主持到,我是不是要擔心妳主持到我老公床上去呢?」

 

▼該主持人在業界風評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然而不少網友肉搜後發現該主持人在業界風評相當不錯,不僅細心又貼心,而且不管是禮俗、飯店還是婚禮的任何事情都會認真回答,許多人妻都紛紛表示很放心把婚禮交給她,還有新人稱她「令人回味無窮」、「婚禮怎能缺少她」,沒想到現在卻爆出這種醜聞。

 

▼婚宴公司火速發表聲明與該名主持人切割。(圖/翻攝自樂玩創意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該名婚禮主持人插足別人婚姻的消息曝光後,其所屬的婚宴公司也隨即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,公司極度不認可這樣的個人行為,「其造成團隊不良影響,即刻起停止該團員合作業務,並為造成負面影響予以強烈譴責」,火速與這名主持人做出切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慷慨男釣3公尺巨魚「煮一桌請全村」 吃完秒崩潰:上千萬飛了
余苑綺癌症復發!電燒痛到牙顫抖 余天痛心曝:止痛藥都沒打
外送備註「懷孕中」 他連送2年嚇壞:是不是該打給動物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