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畢旅4天3夜噴6800 爸一看行程傻眼:換我吃土

2021/03/13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國中畢旅4天3夜噴6800 爸一看行程傻眼:換我吃土

日前一名媽媽就上網抱怨自己女兒畢業旅行4天3夜的費用要價6650元,讓她大嘆吃不消「母女要吃一個星期的土」,然而無獨有偶,昨(12)日又有一名爸爸出面表示自己家孩子3天2夜的畢業旅行要花費6850元,還只去義大而已,但該名爸爸認為錢再賺就有,求學的回憶則是無價,「不多說,換我吃土去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前些日子看到某位媽媽討拍,表示女兒的畢業旅行4天3夜就要花6500元,忍不住嘆「母女要吃一周的土了!」因此自己也想PO出來讓那位媽媽感覺平衡一點。

 

▼一名爸爸出面表示自己家孩子3天2夜的畢業旅行要花費6850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原PO指出自己的孩子畢業旅行3天2夜就要價6850元,而仔細看看行程後發現景點有十鼓橋糖文創園區、義大廣場、義大世界、安平古堡、故宮南院等,但他並不滿意,「就只有去義大,沒有369(劍湖山,六福村,九族),也沒有麗寶……」, 並且畢旅的行程自己都帶孩子去過了,懷念以前讀書時的畢業旅行,隨便一個都比這行程好。

 

但是話鋒一轉,原PO認為畢旅的CP值高不高在於個人,「除了人、事、物、地外,錢不是什麼大問題,是當下的心情跟去的人」,更點出重點在於當天是不是好天氣,「錢再賺就有,求學回憶無價,不多說,換我吃土去!」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貼文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自身能力夠又可以丟包小孩的話,沒什麼,小孩開心就好」、「我覺得價錢不要過度誇張情況下,孩子開心最重要」、「孩子現在小學三年級,我要開始存畢旅基金囉」、「人拉來拉去,住來住去的,本來就很燒錢」、「這行程⋯我不算年輕都覺得很糟了,何況年輕人⋯但⋯回憶無價啦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月雲偷約女婿「按摩牽手說愛你」 網看呆:侯佩岑像小三
澎恰恰2.4億債務獲金援 王彩樺認:有拿錢給師父…
人妻趕火車5歲女兒狂哭鬧 下秒把她塞進行李箱拖著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