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想換新鞋「穿去爬山踩爛泥」 回家尪秒衝浴室崩潰了

2021/03/12 16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人妻想換新鞋「穿去爬山踩爛泥」  回家尪秒衝浴室崩潰了

日前一名女網友和老公、小孩去爬山,因為想要換新鞋,所以當天她故意穿著想換掉的那雙鞋出門,想說如果弄髒了,就有藉口再買同款其他顏色,結果爬山過程遇到大雨,果真讓她的鞋子沾滿泥濘。正當她洋洋得意時,沒想到回家後老公竟拿著全家的鞋衝去廁所,讓她的計劃破滅。

YT廣告

▼女網友穿去爬山的鞋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,「上星期六終於等到孩子幼稚園的爬山活動(陽明山的平等古道)想說可以穿去爬山藉口說很髒就可以換新鞋了,結果遇到下大雨,滿山步道都是爛泥、爛葉,雖然全身濕、腳濕但很開心可以換鞋了」,一切看似都在她的計畫之中。

 

▼原PO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
怎料,回到家後「我帶小孩先去洗澡,老公在外面先擦乾自己,然後拿著我們三個人的鞋子衝進廁所,就開始擦呀洗呀,我的鞋就被他洗乾淨了…」老公的行為雖然貼心,但還是讓原PO相當傻眼,老公刷鞋的過程還提到,「妳鞋裡面還帶著古道的蟲回家欸」,原PO只好謝謝老公的一片好意,「好喔…辛苦了,新鞋鞋你再等等我」,最後不禁苦笑,「會幫老婆刷鞋的男人好像很帥,但我其實是想換鞋了,現在怎麼搞」。

 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幫原PO想其他辦法,「要假裝不小心打翻墨汁啦」、「下次踩大便」、「偷偷把另一隻丟掉!裝無辜說,我的鞋子少一隻了」、「下次踢破嗎」,也有人覺得有這樣的老公很好,留言表示「閃到畫面一片白」、「好貼心的老公」。

 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過世「小姑拿200萬遺產」 人妻怒了:嫁出去還分
空窗太久!人妻穿戰袍給驚喜 公公「眼睛一亮」嚇慘
長跑5年終於婚!尪半夜回家「餵吃棒棒糖」 妻吃一口崩潰秒離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爬山 球鞋 老公 夫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