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門打不開!鎖匠驚見恐怖真相 女大生嚇哭腿軟

2021/03/10 19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家門打不開!鎖匠驚見恐怖真相 女大生嚇哭腿軟

不少民眾外出回到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,無奈之下只好找鎖匠求救,不過近日一名女大生卻是因為鑰匙孔插不進去找來鎖匠開鎖,等到鎖匠一看才得知,女大生的門打不開竟是被人填滿「三秒膠」!更讓她崩潰的是,惡作劇的人竟是住在隔壁的鄰居,理由只是覺得她「開門太大聲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獨自一人居住在外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!近日一名女大生在《Dcard》崩潰發文,表示自己7日晚上11點回到家,卻發現鑰匙插不進鑰匙孔,原一度以為是自己走錯房門,最後無奈向房東求救,房東隨即找來鎖匠把門敲開,一看才發現竟是鎖內被填滿了「三秒膠」!

▼女大生的門打不開,竟是被人填滿三秒膠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就當女大生正回想有沒有和人結怨時,一名男子突然走來「不好意思,是我兒子做的」而理由只是因為覺得她關門太大聲,但女大生一聽急忙喊冤「我保證絕對不是我,因為我前幾天也有聽到很大聲的關門聲」。隨後男子帶著住在隔壁的兒子向她道歉,女大生一看更是崩潰「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,感覺就很異常,眼神很渙散」。

 

▼網友要她盡快搬家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紛紛要她趕快搬家、保護自己,「雖然不確定是誰關門大力,但他兒子已經認定是妳,這次是三秒膠下次會做什麼沒人知道」、「建議直接換房,或是請房東陪妳去派出所備案,真的很危險」、「台灣真的對這些有病的瘋子太有善了,說自己有精神病就沒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除夕受困初二才獲救!她受困浴室30hr 全靠1招保命
忘帶鑰匙開鎖報價5000 屋主驚:乾脆撞掉門算了
保全「找鎖匠」竊豪宅 貴婦:失竊珠寶精品價值上千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