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8樓嗆「廢人嗎?」轟到關版 意外曝光黑名單大樓

2021/03/09 11: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外送8樓嗆「廢人嗎?」轟到關版 意外曝光黑名單大樓

近年越來越多人會使用外送平台訂餐,省去到外面購買的時間,不過卻也發生不少外送員與顧客間的紛爭,就有一名女子抱怨,自己某天訂餐後麻煩物外送員送到8樓,竟慘遭外送員嗆「廢人嗎?」,文章曝光後,該名外送員的臉書遭到網友灌爆,他也馬上關版似乎不打算回應此事件,不過也意外曝光這棟「黑名單大樓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團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並附上一張與外送員的對話截圖,寫下,「抱怨一下現在消費者越來越難當,吃貨怎麼了嗎?」,原來這名女子日前使用外送平台點餐,並麻煩外送員送到8樓門口,卻被這名外送員嗆,「唉,廢人嗎?」,原PO起初看似不想與他爭論,便回了「對。」怎料這名外送員將餐點放置門口後竟更變本加厲。

只見對話裡,這名外送員將餐點放置門口後,便接連傳了幾則訊息怒罵原PO,「可以去取餐了,一堆廢人果然是吃貨。」、「算你承認,讚!」、「連名字都不敢打真名,可悲啊!XX一個。」,等難聽話語,讓原PO氣得上網公布對話內容,「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奇葩事情再+1。」,並氣憤的說,「外送平台評價越來越差就是因為有老鼠屎,已反映客服還是不解氣。」

▼一名女子因麻煩外送員送餐至8樓慘遭怒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一陣關注,看到外送員如此誇張的行徑紛紛留言表示,「檢舉阿,順便告他毀謗。」、「這麼不甘願就不要做啊。」、「「這外送員是怎樣?吃炸藥?」。」、「這麼嗆他不適合做外送。」然而就有網友很快的肉搜到這名外送員的臉書,引來許多人到他的文章底下留言,「聽說很囂張來朝聖。」、「兇起來。」、「出事了。」不過這名外送員目前已經將臉書整個關版沒有多做回應。

▼該名外送員已將臉書關版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果也有網友透過對話內容發現,外送的地點疑似是台中某棟辦公大樓,而這棟大樓也因為規定較繁瑣,被許多外送員列入「黑名單」,「我送過2次,都刻意盡量避開那裡,外送員絕對不能走正門搭電梯,必須走後門,還要換鑰匙搭員工電梯。」這名網友還透露,只要到了接近中午12點,光等電梯就會等非常久,通常送完一餐就必須耗費15分鐘至20分鐘左右,因此在黃金的中餐時段,很有可能為此損失了2至4張訂單的錢,以及自己的休息時間,相當不划算。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者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同事嫌隙狹路相逢 亂喊「性騷擾」藉口壓制動手
他被逼娶瘸女氣炸睡陽台 隔天見床上一攤血後悔了
快訊/韓星李知恩陳屍家中 準備驗屍確認死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