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出門一周「家變超髒」氣炸 尪冷回:家事不是女人做?

2021/03/07 13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人妻出門一周「家變超髒」氣炸 尪冷回:家事不是女人做?

婚姻是需要靠夫妻倆彼此扶持,互相幫助才能一同維持,如果雙方的價值觀差距甚大,就很有可能導向離婚的未來,日前一名人妻就上網抱怨,表示自己回娘家照顧母親,沒想到過了幾天回家後,卻發現家裡亂糟糟,不僅碗都沒洗過,就連垃圾也沒丟,讓她氣炸了,詢問老公後得到的回應讓她更是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於5日在社群論壇《Dcard》發文抱怨,說明上周時兒子得了腸胃型感冒,導致他不停上吐下瀉,衣服、床單都不知道換了幾次,讓自己忙翻了,沒想到禍不單行,就在這時媽媽也生病了,因為不放心母親,原PO只能帶著小孩回娘家以便照顧他們。

 

▼女網友上網發文抱怨老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然而就這樣過了幾天,原PO回到家後竟發現家裡一團亂,不僅客廳亂七八糟,老公用過的碗和杯子都堆在水槽中沒有洗,而且這一周的垃圾也都沒有收、沒有去扔,髒衣服也這樣堆了一周,都沒有要洗的意思,「我看到真的差點原地爆炸」,憤怒的原PO連忙詢問老公,然而另一半卻理所當然的回應,「我想說等你回來你會弄啊,家事不是女人該做的事情嗎?」讓她直接傻眼,忍不住上網抱怨,「難道做家事都是女人的事嗎?」

 

文章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離婚預感,除非他賺很多錢,扛家計讓妳衣食無憂,不過還是個人水準問題」、「你帶兒子繼續回娘家住好了,就讓他繼續爛死在那邊,婚前難道都沒有溝通過家事的問題?既然木已成舟現在就想辦法糾正他這個觀念」、「拜託這種豬隊友麻煩跟那放了一周的垃圾一起打包扔出去」

 

▼文章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也有不少過來人也分享自身經驗,「我都跟男友表明家是兩個人的,家事卻不是只是女人的,倘若我煮飯我希望你洗碗,倘若我洗衣服我希望你晾衣服,能夠一起分擔才像住在同一個家」、「我賺的錢是我老公兩倍,他比我賢慧愛打掃煮飯有潔癖。這樣的我們,我都不敢回到家就擺爛不做家事,一樣加入分工」、「所以家事真的要婚前就協定好,要不就是同居過,這樣就能知道另一半在家是什麼模樣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宏傑慘了?福原愛爆逼離婚開幼兒園 他抖內幕:握有毀滅性方法
1晚開價500萬!清純大咖女星爆「下海」 她曝3特徵引網狂猜
練舞室撞鬼?「畸形男童」蹲坐陰暗角落 照片公開嚇壞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