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生孩!壯男超疲軟崩潰 醫揪關鍵「1小時50幾次」:難怪累整晚

2021/03/06 21: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想生孩!壯男超疲軟崩潰 醫揪關鍵「1小時50幾次」:難怪累整晚

老婆遲遲還不了孕,問題可能出在老公身上!一位30多歲的男子和老婆積極想生寶寶,未料他床上表現總是不佳,到了泌尿科檢查後無異狀,這時他才意料到可能是自己睡覺時會打呼,經醫生檢查後發現,他1個小時呼吸中止竟然高達50多次,身體長期處於疲勞狀態,床上表現當然出問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子在床上表現不佳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提到,過去他曾遇到一位30多歲、剛新婚的男子,與老婆都很想要有孩子,但在床上總是不舉、有點軟。經過泌尿科醫師檢查,發現多項激素數值都正常。因為男子身形較胖、脖子粗,他才意識到自己睡覺時會打呼,醫師檢查後才發現他患有嚴重的「睡眠呼吸中止症」。

 

▼男子1個小時呼吸中止次數高達50多次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陳亮宇表示,男子1個小時呼吸中止次數高達50多次,幾乎是1分鐘1次,晚上身體完全沒有休息,此外,健康的人身體氧含量正常為100、睡覺時至少會保持在90上下,但男子卻只有60多,低到可能需要到插管的程度。陳亮宇提到「他身體處於很疲勞的狀態,想當然心血管方面都可能有問題」,再加上它容易鼻塞、習慣用嘴巴呼吸,導致扁桃腺腫大,最後只能靠手術解決。

 

▼男子有鼻塞問題,且習慣用嘴巴呼吸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男子經過鼻塞手術、將扁桃腺摘除,男子的呼吸中止次數馬上從50幾次降到6,基本上近乎等於正常。之後他再到泌尿科門診檢查,發現小弟弟硬度恢復正常,不到半年就和老婆「做人成功」。泌尿科醫師邱鴻傑補充,年紀較輕卻遇到不舉困擾,會從4個方面尋找原因,分別為血管性因素、荷爾蒙因素、內科方面疾病及精神狀態,男子精神狀態不佳導致「不舉」,則和睡眠有很大的關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禁慾!開機日老公太早釋放 人妻脫口1句話秒離婚
新婚尪是2分鐘快槍俠 妻崩潰逃家:寧願單身!
新婚夜「一碰到就結束」!他遭踹下床羞愧提告 結局哭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懷孕 生孩 功能障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