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撞見老公激戰閨密 尪竟反嗆:不是叫我照顧?

2021/03/06 17: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撞見老公激戰閨密 尪竟反嗆:不是叫我照顧?

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和朋友或親戚住附近,彼此之間也有個照應。就有一名女護理師因為閨密的老公是軍人經常不在家,所以2人決定住在對面互相照顧,沒想到某天女護理師就發現自己老公和閨密出軌,讓她相當無法接受,更過分的是,老公還理直氣壯反問「妳不是叫我要照顧嗎?」。

YT廣告

近日護理師陳麗華就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,她在醫院的護理師同事有一位很要好的閨密,由於閨密的老公是軍人,經常到外島不在家,2人決定一起租在同棟公寓當鄰居,互相也能彼此照顧,就這樣相處2到3年都很和睦,沒想到某天護理師提早結束工作回家,原本想跟老公一起吃飯,卻發現床上的棉被似乎有異狀,像是藏了2個人一樣。

 

▼女護理師發現自己老公和閨密出軌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於是護理師懷疑的叫了一聲老公,直接讓床上2人同時驚醒、放聲尖叫,護理師一看才發現,原來老公和閨密出軌了,這讓她當場崩潰,更在第2天試圖輕生,護理師表示她最不能接受的是,老公竟然在事發後理直氣壯的反問她「妳不是叫我要照顧嗎?」聽的她相當傻眼,表示「你也不能照顧到床上去啊」。

 

更慘的是,護理師之後竟然發現自己懷有身孕,正在他們討論孩子去留時,老公竟然表示「我願意讓這個孩子生出來不要無父,我可以接受」,讓來賓聽了傻眼表示「那就是你的小孩啊」,接著老公的一番言論直接惹怒在場所有人,他表示因為自己和閨密相處的時間比較多,所以他和妻子的孩子是沒有感情產生的,更表示他也很委屈「是受老婆之託,才來照顧閨密的」,誇張言論讓大家完全聽不下去,直喊「在演哪一齣」。

 

▼護理師在撞見老公出軌後,竟然發現自己懷有身孕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優找不到錢包「身體付車資」 計程車司機抓狂了
「3位名人」外遇最震撼 鄉民:他無人能超越
媽媽沒穿內衣!20歲兒突從背後環抱 她聽「身材真好」嚇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