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寶媽坐月子訂外送 見餐盒上留2行手寫字爆哭

2021/03/02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2寶媽坐月子訂外送 見餐盒上留2行手寫字爆哭

正在坐月子的媽媽們需特別注意飲食,並注重營養均衡!日前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,在月子中心叫外送來吃,她也在註記欄寫下「盡量不要有會退奶的蔬菜」,沒想到店家做了1個暖心舉動,讓她感動到當場爆哭,話題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是一名產後媽媽,因為剛生產完,已經連續吃了半個月的月子餐,為了換換口味,她決定向桃園某素食店訂外送。由於坐月子期間需要注意飲食,原PO除了選擇能營養均衡的餐點,還特別註記「盡量不要有會退奶的蔬菜」。

▼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坐月子期間訂外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然而就在餐點送達後,原PO在便當盒上看到店家留下的溫馨話,「媽媽加油,素食均不含韭菜哦」,這舉動讓她當場爆哭,坦言當媽媽真的不容易,尤其自己一打二的時候,睡眠很容易不足,而她也將此過程分享給網友,直呼「我要抱怨一家店!在桃園楊梅某家素食店...謝謝店家給予加油打氣」,話題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加油打氣。

▼新手媽媽因為店家一句暖心話而感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好窩心耶」、「看到這個留言,真的會讓人很感動」、「坐月子我叫了一整個月的外送」、「陌生的鼓勵總是讓人感動」、「當媽之後特別容易感動」、「媽咪,這是表揚文不是抱怨文啦」、「哺乳真的很辛苦!加油!」、「媽媽加油,一打二真的辛苦了」、「我知道這家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帳掏10元遭質疑是「假幣」 內行人:外面1個賣400
Baby確定離婚黃曉明?資深媒體人爆:兒子歸父親
諾羅病毒腹瀉4週58起 疾管署:留意飲食安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