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硬闖觀賞「親餵母乳」 人妻崩潰:連內診都要看

2021/03/02 1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婆婆硬闖觀賞「親餵母乳」 人妻崩潰:連內診都要看

婆媳問題經常發生,也最難解決,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,自己每次在親餵孩子時,婆婆一定要進來看,就連先前內診時,婆婆都要進診間,讓她覺得不被尊重。不僅如此,公婆和自己的教育方式也很不一樣,婆婆甚至會大聲對孩子說「媽媽好狠心」等話,讓她相當受不了。

YT廣告

人妻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中指出,雖然和公婆沒有住在一起,不過今年除夕及過年,公婆和他們一起吃團圓飯,但她不用煮飯,只需要幫忙準備食材,並照顧4個月的孩子。人妻透露,她每次只要進房親餵母乳,婆婆就很愛闖進來,就算將門鎖住,她仍要敲門進來,老公反應也沒用,婆婆竟表示很喜歡看人親餵的樣子,且「都是女生,又沒關係」。

 

▼婆婆總會闖進房間看她親餵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不僅如此,先前她要生產時醫師內診,護理師將婆婆請出門外等,婆婆卻堅持要待在待產室內,讓她覺得毫無尊重。而公婆和她的教育方式也大相逕庭,人妻表示,小孩在哭時,要給她抱才會停止,因為給公公抱不習慣,但公公竟死死抱著小孩,不願意給她,還一直說「阿公抱不行嗎?一定要媽媽抱嗎?」最後小孩哭到抽泣,老公也生氣了,公公才還給她,讓她覺得相當心疼。

 

而人妻也指出,傍晚6點之後就不會讓孩子小睡,會陪玩到晚上9點再哄上床睡覺,就是為了訓練孩子固定睡覺的時間,沒想到婆婆看到孩子打呵欠,她卻不讓孩子睡覺,還大聲的說「你好可憐啊,媽媽都不讓你睡覺,媽媽好狠心吼」,在訓練孩子抬頭10分鐘時,婆婆也總說「她還那麼小就給她抬頭,你們做父母的都不會不忍心嗎?」讓她快受夠。

 

▼人妻和公婆的教育方式差異很大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人妻表示,自己不像婆婆那樣過度保護,「那個不行這個不行的」,也慶幸自己沒有和公婆同住,因為光是住在一起2天她就快要受不了。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「真的太誇張」、「餵奶或內診不舒服一定要果斷拒絕」,更有人提供方法表示,下次婆婆在洗澡時也走進去,反正都是女生,「保證你婆婆會嚇死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圍棋女神黑嘉嘉14秒床片流出 激吻聲全被拍下
明日花綺羅秀3招寢技 對手爽到崩潰:受不了了
剪刀腳黑絲貴婦「可能提告員警」 喊冤自己被誤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