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空的小姐都來!豪氣哥狂點7妹陪喝 結帳脫口3字被轟出去

2021/03/01 21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有空的小姐都來!豪氣哥狂點7妹陪喝 結帳脫口3字被轟出去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30歲的無業張姓男子,日前明知身上沒錢,卻還想喝酒玩樂,便跑到一家卡拉OK店,點了2瓶威士忌和小菜後,還裝闊的叫7個伴唱小姐作陪,吃飽喝足要結帳時,他卻雙手一攤表示:「我沒錢!」,氣得店家報警處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失業的張男跑到卡拉OK店白吃白喝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據了解,張男平常居無定所,靠著打零工維生,所以總是日不敷出。本月26日晚間,他前往新北市中和民德路上一家卡拉OK店,一進門裝闊的點了2瓶要價5200元的蘇格登威士忌,又再點了200元的小菜。


▼張男還把店內陪唱小姐全叫來身邊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酒菜才剛上桌,張男更囂張地向店家表示:「把店裡有空的小姐全部叫來!」小姐們以為遇上了大老闆,馬上蜂擁而至。席間,陪唱小姐向張男索小費,張男也推說:「等等結帳一起算」,店家直覺有異,又見他看起來不像有錢人,更怕他跑單,便稱會計要下班了,必須請他先結帳買單,張男卻雙手一攤,表示:「我沒錢!」小姐們聽完氣得轉身就走,店家更氣得馬上報警處理。


▼張男之前也曾賴帳喝花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警方抵達後,張男坦承最近剛失業,但又想喝酒找小姐,才會到店中白吃白喝,還提到自己之前也曾用賴帳的方式喝花酒。店家不滿損失的失6000多元堅持提告,7為陪唱小姐則自認倒霉,不追究小費,訊後依詐欺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港偵查隊爆集體喝花酒!傳開房酒店妹 分局揭處分結果
英文老師求刺激下海「外送」 遭打槍崩潰:為什麼都拒絕我?
超委屈!小姐「差很大」仍硬做…尋芳客氣炸 幫破「月租X房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