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兇陸軍正妹PO榮民證 近萬人朝聖全戀愛了:好年輕

2021/02/28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超兇陸軍正妹PO榮民證 近萬人朝聖全戀愛了:好年輕

由於申請榮民證必須要服役滿十年,亦或是曾參加過國防部核定的重要戰役,因此許多人對於「榮民」的印象都是老伯伯,但其實榮民也可以是漂亮的女性,日前一名退休的賴姓陸軍中士,就上傳自己和榮民證的照片,瞬間就吸引了近9000人朝聖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不已。

YT廣告

該名賴姓女網友於今(28)日上午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一張照片,只見圖片中的正妹,化著精緻的妝容,頂著空氣劉海,在陽光下嘟著嘴和榮民證合照。由於她的樣貌相當年輕貌美,所以大家很難跟印象中的「榮民伯伯們」聯想在一起,而她也俏皮的表示「誰說榮民都是老杯杯」。

 

▼賴姓女網友PO出自己和榮民證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 

貼文曝光後,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的注意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,「最漂亮的年輕榮民」、「女神真美」、「咦?我想起來了,是身材很火的士官長,很漂亮」、「姐姐辛苦你了」、「原來榮民有正妹是真的」、「美女謝謝你付出時間給國家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國家有配給老公一名嗎?」、「姐姐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伯伯這化妝太強了」。

 

事實上,該名女網友過去也曾在個人IG上發出自己與退伍令的合照,當時吸引眾多網友前往朝聖,她也在文中解釋了自己當初選擇從軍的原因,她說爸爸的球友是後備指揮部招募組雇員,每天都在催眠爸媽當軍人很爽,可以正常上下班,福利很好之類的,爸爸才因此叫她去考考看,結果意外考上。

 

▼女網友過去曾在IG上發出自己與退伍令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賴姓女網友IG)

 

就這樣開始了12年6個月的軍旅生涯,直到後來因為生小孩,申請留職停薪,才意識到什麼才是對自己,以及兒子來說最好的,因此儘管許多人勸她,「剩下幾年應該要撐完」,但她仍堅決退伍,因為「陪著孩子一起成長的時光,是用再多錢也買不來的」。如今,時隔一個月,賴姓女網友又再度PO出自己和榮民證的合照,而這也勾起了大家的回憶,紛紛認出她「這是上過新聞的辣媽陸軍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、賴姓女網友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孟達病逝享壽70歲 周星馳悲痛發聲:無法接受
貴婦詐騙5.5億元失蹤 3個月後剩腐爛左腳沖上岸
羅志祥遭民眾嗆「別復出了」 當場楞住坦言:差點哭出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