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ogoro VivaMix上市 巧量級親民價進攻主流市場

2021/02/25 1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電動機車大廠發表全新車款,除了主打輕巧靈活的車身,個性化功能設計,最大賣點就是親民價格,顛覆過往印象中電動機車價格高昂的刻板印象。

 

燈光絢麗的時尚大秀,走在伸展台上的是,台灣電動機車大廠推出的全新車款,主打巧量級親民價格,擄獲消費者目光。

Gogoro產品長 彭明義表示,如果我們可以把價格起跳拉到5字頭的時候,對於所有人,即使沒有任何的補助,都可以輕鬆入手;再加上現在包括台北市府 、工業局、環保署各式各樣的補助加起來,真正你入手價錢會低過5萬元。

 

機車族對價格敏感度高,2020年5到8萬元,普通重型白牌機車,銷售比例就佔市場65%,這次業者推出新車款,價格瞄準主流市場級距,再加上中央和縣市政府補助,讓新款電動機車更具市場競爭力。

 

電動機車大廠以,不斷進化的功能,搭配個性化色彩美學,將創意和科技帶入日常,今年搶先發表親民價車款,要吸引更多消費者,加入電動機車的行列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