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街頭標語好心酸!講到「無殼蝸牛」心坎裡

2016/06/09 09:33 字級:
街頭標語好心酸!講到「無殼蝸牛」心坎裡
(圖/截取自想要一個家-說出對擁有自己房子的渴望

從6月初開始,行經台北市松江路、南京東路與內湖路街頭的民眾,可能會發現一系列的新潮廣告,而這些廣告標語,可以說是字字句句道出現代租屋者的心聲,如「我早就放棄買房,只煩惱中午吃什麼!」許多民眾認為,好笑中又帶點心酸。

這是由台科大工商設計系助理教授李根在,與鑫薪廣告所推出的「想要一個家」戶外媒體計畫,從6月初開始,廣徵網友投稿標語,目前已在北市街頭放置3句網友投稿標語,第一個在松江路2號,標語為「月薪七萬,至今只買得起自己的塔位」。第二句被放置在南京東路五段2號,標語是「從這位房東的套房,遷到另一位房東的頂加,我是逐夢的遊牧民族!」,第三句則被放置在內湖路一段31號,標語則是「我早就放棄買房,只煩惱中午吃什麼!」


(圖/截取自想要一個家-說出對擁有自己房子的渴望

新潮「標語」廣告,說中不少租屋族心聲,網友看了這些標語後也直呼「好酸,好悲啊!」目前「想要一個家」仍進行戶外媒體徵稿,許多網友也紛紛發揮創意來投稿,如:「我是個夢想家..我的家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」、「出社會後,我幫房東的小孩存了六十萬。」等,此計畫就是想透過戶外廣告的方式,讓更多人聽到現代租屋者的心聲,希望政府、民眾和業者都能正視高房價問題。

(圖/截取自想要一個家-說出對擁有自己房子的渴望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