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陵賞櫻衝突!交管人員拿漆彈怒開3槍 遊客車窗慘了

2021/02/23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武陵賞櫻衝突!交管人員拿漆彈怒開3槍 遊客車窗慘了

武陵農場櫻花祭開跑,不少民眾紛紛趁著好天氣,帶著一家人出門賞櫻,沒想到就有民眾因會車問題,與農場交管人員爆發口角衝突,過程中交管人員甚至拿漆彈槍對民眾開槍,消息曝光引發熱議。對此,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也出面解釋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當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一家人,準備前往武陵農場3天2夜的賞櫻行程,沒想到在22日上午回程時,疑似因會車問題,與農場交管人員發生爭執,對方先對男子怒吼,並要求一家人下車,接著再用漆彈槍射擊3發子彈,一家人瞬間嚇傻,車窗也留下綠色漆彈顏料,誇張行徑令人看傻眼。

▼武陵農場傳出民眾與交管人員發生口角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男子不滿交管人員的態度,想要倒車跟對方理論,不過考慮到車內有小孩,為了避免衝突擴大,一旁的妻子立刻阻止,並勸他趕緊離開,他才開車離去,最後也向武陵農場投訴,希望不要有下個遊客受害。

▼男子不滿交管人員的態度,揚言要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出面表示,當時該男在會車的途中,因車速過快,且未依交管人員指示,差點撞上一名交管人員,另一名交管人員看不下去,才會出面喝斥發生口角衝突。另外,工作人員會持漆彈槍,是為了要驅趕猴子,可能是因一時氣憤,才會朝遊客車子射擊漆彈,目前該名男子表示要提告,後續事宜將交由司法來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單親4寶媽載兒「上早療」 自撞慘死獨留3幼子女
含羞草=8+9團體?超艾夾中刀狂被酸 草爺氣炸嗆聲
華航緬甸救援班機 36人採檢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