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女參拜四面佛求6萬!隔天慘出車禍 和解金額有夠毛

2021/02/20 21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母女參拜四面佛求6萬!隔天慘出車禍 和解金額有夠毛

來自泰國的四面佛傳說相當靈驗,在台灣參拜的信徒也越來越多,不過也有一種說法表示四面佛是陰廟,網紅老王日前就拍影片分享,有一對母女分別向四面佛許願想要得到2萬及4萬元,不過擲筊時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,沒想到隔天媽媽就出車禍,和解金正恰巧是6萬元,讓母女倆嚇出一身冷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Youtuber老王分享自身拜四面佛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老王 Youtube)

 

Youtuber「老王」日前拍攝了一段影片,提到一名媽媽長年沉迷賭博,某次因為手頭緊,便和女兒一起去拜四面佛,媽媽許願希望能有2萬元,女兒則是許願能有4萬元來補貼家用,然而擲筊時始終沒有得到明確答案,兩人便無奈離場,沒想到隔天晚上,媽媽在路上遭到追撞,腳也因此骨折,之後以對方支付6萬元和解。

事後媽媽將4萬元交給女兒,並表示要回到廟還願,這時女兒才想起這筆錢正是當初她向四面佛許的願望,母女倆也對此感到不可思議,更懸疑的是,媽媽事後就醫檢查,發現腳部的骨折只是小傷,沒多久就自動康復,這也讓女兒不禁聯想當初那台失控的車,是不是四面佛推的,更警告媽媽不要再亂許願「否則下次你要拿什麼跟四面佛換?」

 

▼傳說四面佛相當靈驗,不少人會去參拜許願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實上,拜四面佛的準備還不少,曾有當地人分享,一般人都會習慣購買香及花串、蠟燭,每面插3支香,還有開始拜的時候,切記不可逆時針參拜,也不可以只拜一面,否則其他面的四面佛會吃醋而導致厄運到來,更有人提醒不可以拜三牲熟食,還有參拜的時候就要約好還願方式和時間,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誠祭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六福客棧重建 全台首座四面佛將暫時搬家
六福客棧熄燈掀四面佛秘辛 女董沒還願竟染怪病!
36歲女祈願:和14歲國中生結婚 網嚇喊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四面佛 還願 拜拜 泰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