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蔡依林闖鐵軌拍美照 台鐵司機轟爆:真的是亡美

2021/02/20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小蔡依林闖鐵軌拍美照 台鐵司機轟爆:真的是亡美

近日網紅爭議事件頻傳!一位有「小蔡依林」之稱的網紅呂妍芯,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她站在屏東東南州高架路段上,並且雙手打開向前走,行為相當不妥。對此,交通部台鐵局表示已報警處理,恐怕會處以1至5萬的罰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呂妍芯雖然已經把照片刪除,不過照片早已被網友截圖下來,許多鐵道迷和台鐵員工看到後,都感到非常憤怒,臉書社團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20日上午約10時左右,發出粉絲的投稿呂妍芯的照片,痛批「永遠都有愛違規的鯛魚」,貼文立刻吸引網友留言,「她特地用了黑白濾鏡,算是有自覺啦」、「這種直接檢舉了啊客氣啥」、「坐等主管機關開罰」、「人家亡美捏」。

 

▼呂妍芯闖入軌道遭到網友痛批,「坐等主管機關開罰」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臉書)

同時,台鐵司機員成立的臉書粉絲專頁「湯瑪士的日常」也發出貼文,透露過去還是菜鳥司機的時候,某次在職訓練剛好提及死傷事故的處理方式,一位資深司機透露20年前撞過一位穿著紅色衣服的人,並且把對方詳細衝入軌道的方式分享給大家,並感嘆「都20年了,怎還能記得這麼清楚,直到後來自己也遇到,即便已經過了快有6年了吧,我也依舊記得!」

 

還原當時的畫面,「他是怎麼衝到我的軌道前方、他是用什麼姿勢半蹲在我面前,要撞到他的那幾秒前,時間像是慢動作的流逝。心裡不停的吶喊車快停下來,撞下去後的聲音與種種...」,意外事故可能會一輩子揮之不去,認為這對當事人來說,需要承受不少心理壓力,因為事故還造成幾百位旅客的不便,最後也痛批呂妍芯的行為,「妳不尊重自己的生命,那是妳的自由,但請別造成別人的負擔與困擾」、「都已經是成年人了,連是非對錯都分不清,真的是很悲哀,網美?不!是亡美!」

▼一位火車司機也痛批,「請別造成別人的負擔與困擾」。(圖/翻攝自「湯瑪士的日常」臉書)

 

 

對此,台鐵也表示根據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,「行人、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、橋樑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」,可以處以新台幣1至5萬元的罰鍰,目前相關資料已經轉給鐵路警察局秘書室,協助報警並解追查此案。台鐵也呼籲民眾,不要違法侵入鐵路路線的範圍,以維護自身以及大眾的安全,未來也會加強宣導、巡查管理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「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新郎失蹤!結婚當天離奇慘死鐵軌 婚禮成葬禮
差1秒成碎屍!輪椅老翁卡鐵軌 女警冒死搶救畫面曝
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!駕駛身分曝 世新小昆凌讚:超man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