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70年老店爆「倒客人吃剩湯圓回鍋」 下秒再撈給別人吃

2021/02/20 09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台南70年老店爆「倒客人吃剩湯圓回鍋」 下秒再撈給別人吃

一位女子到一家70年老店用餐,當時點了一碗湯圓,沒想到竟然看到老闆娘竟然將客人吃剩的湯圓,倒回大鍋裡面,並且重新再撈一碗給她吃,當場食慾全消,更誇張的是,向老闆娘反應後,她竟然還理直氣壯的回應,「不要黑白講!」

YT廣告

一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台南大小事」發出貼文,透露17日和媽媽到台南國華街享用午餐,她們一起點了鹹湯圓和扁食享用,而媽媽看到老闆娘在收拾餐桌時,將全部的碗放入水槽,唯獨把一個裝有湯圓的碗放在料理台上,裏頭還有上一位客人吃剩,且已經破掉的湯圓,立刻詢問原PO,「那個阿姨把那碗放在檯子上欸...不會是要倒回去吧?」

 

▼原PO媽媽看到老闆娘將裝有湯圓的碗,放在料理台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正當原PO說著「應該不可能吧?」的下一秒,竟然驚見老闆娘把那一碗湯圓連著湯一起倒回大鍋裡,接著再撈起新的一碗端給她們,原PO看到這幕真的嚇傻,尤其看到碗裡那顆同樣破掉的湯圓,真的頓時失去了胃口,本來決定把其他餐點吃完,但想到剛剛看到的畫面覺得太過噁心,決定不享用並且和老闆娘反應,「阿姨妳這樣不對,怎麼可以把人家吃剩的又倒回去煮?」

 

豈料,老闆娘聽到她們的反應後,立刻撇清「妳不要在那邊黑白講!」、「妳們要這樣認定我也沒辦法」,此話一出,媽媽就怒轟,「我錢還是給妳,麻煩妳在我眼前把那兩碗倒掉」,並且表示剛剛已經看到驚人的一幕,老闆娘眼見瞞不過母女倆,態度大轉變開始道歉,「啊這個錢就不用了啦!歹勢!」不過,原PO仍然付錢並且立刻走人。

▼原PO驚爆台南70年老店的噁心行為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該則貼文莫名的在臉書社團「台南大小事」遭到刪除,原PO隨後再次發文說明,「我是剛剛湯圓事件的原PO,貼文並不是我移除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刪除了!」不過,該則貼文早已轉發到爆系社團及PTT,店家的行為曝光後,令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震驚。

▼原PO貼文莫名其妙遭到刪除。(圖/翻攝自台南大小事臉書)

對此,台南市衛生局表示,衛生稽查科派員已經倒現場進行稽查,沒有看到店家把剩下的食材倒入大鍋內 ,業者也否認有倒吃過的餐點給下一位客人吃,說明如果有顧客沒有吃完的食物,會倒入廚餘桶,再由環保局垃圾車收走。另外,台南市衛生局也表示現場的垃圾桶有未加蓋的情況,後續將會持續追蹤稽查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評論4.3顆星?高雄香腸攤紙盤重複用 他驚見這一幕狂嘔
悚!海灘驚見非地球生物?「長毛+魚鰭」遺體腐爛發屍臭
最衰前男友!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:我看起來像Doctor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