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幸福女兒賊!媽媽的菜塞滿了2車 網一看照片暖哭

2021/02/17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最幸福女兒賊!媽媽的菜塞滿了2車 網一看照片暖哭

以傳統習俗來說,大年初二這一天,嫁出去的女兒會回娘家過年,並從家中帶走一些東西,很多人都會開玩笑說這就是女兒賊。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兒賊,因為遠嫁外地,過年回家時,女網友的母親準備好多蔬菜,整整塞滿了2台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於昨(16)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兩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2台車後車廂裡都塞滿了各種蔬菜,一個一個用塑膠袋裝好,看起來相當新鮮,而除了滿滿當當的蔬菜外,還有一大袋嶄新的娃娃,十分可愛。

 

▼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兒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原PO開心的表示,「什麼是愛?這就是愛!裡面沒有洋蔥,但很想哭…阿娘恨不得所有好東西都塞進來」,原來是遠嫁的她過年時回到娘家過節,而媽媽擔心在外的女兒,於是特地準備許多蔬菜讓她帶回自己的小家庭,一番舉動表達了滿滿的母愛,母女倆的互動溫馨感人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許多人妻網友共鳴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也是,每次回家就是滿滿一車回來」、「回娘家也是有吃又有抓+1」、「我每次回娘家也都這個情形,老爸都說我是女兒賊」、「我今天也是,整個後車廂都滿了」、「我遠嫁到澎湖,回娘家也都是帶很多東西,託運經常超重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許多人妻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有沒有考慮明年回娘家租一台三菱或是豐田三門,例如Fuso、Hino這類的可以放比較多」、「就算開卡車,妳媽媽一樣會塞滿的」、「就開聯結車…妳媽可能就…」、「這就是我換休旅車的理由」、「塞滿的如果說錢多好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年首颱「杜鵑」明恐生成!最新路徑出爐 3縣市防甩雨
一屍兩命!尪帶懷孕妻浪漫自拍 下秒推她墜300m懸崖
辣妻躺公公大腿還穿婆婆睡褲 尪在家裝攝影機全看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