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貪玩手伸攪拌機 男童掌遭夾碎斷裂

2015/12/05 10:22 字級:

小孩子貪玩,竟然跑去玩飼料機,結果被手掌絞到碎了!彰化一名六歲賴姓男童,在自己家的工廠一台飼料攪拌機旁邊玩,竟然將右手伸進機器裡面,沒想到機器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啟動,男童整個手掌被捲進去,碎到不成形,媽媽急到都哭了,送醫急救緊急進行重建手術,不過醫生說,部分手指可能會失去功能。
    
男童手掌幾乎碎裂,嚴重撕裂傷,手臂和手掌分離,男童感受劇烈疼痛,越哭越大聲,媽媽著急得不得了,情況危險,送醫過程中,為人母感覺路途好漫長,拜託醫護人員快點、再快一點,一邊還要安撫兒子,救護車緊急趕到醫院,媽媽抱著男童衝下救護車,三步併兩步往急診室衝,一旁還有人以白紗布包著男童殘肢,一塊兒進到醫院。

賴姓男童家住彰化,今年六歲,家裡開工廠,疑似無聊貪玩,竟然跑到飼料攪拌機旁邊,好奇地把手伸進攪拌機裡面,沒想到怪事發生,原本不動的機器,突然啟動開始運轉,男童右手直接被捲進去,醫生說男童右手掌幾乎碎裂,右手肘和手臂也骨折脫臼,醫師先將手掌殘肢植在男童右大腿,藉此維持血液循環,等手掌完成清創,再進行重建手術。

家屬難過又自責,不應該讓孩子靠近飼料攪拌機,觀察目前男童殘肢血液循環還算滿不錯的,持續在醫院燒燙傷中心治療,但醫師憂心即使完成重建手術,部分手指功能可能也會受到影響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