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手機騎車摔爛!女大生怒喊「不繳分期」 奇葩邏輯槓網友

2021/02/16 18: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新手機騎車摔爛!女大生怒喊「不繳分期」 奇葩邏輯槓網友

不少人買手機因為無法馬上付出高額款項,都會選擇分期付款,但如果新手機壞掉了,內心應該會相當懊惱。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表示,她新買的手機不小心被路上的車壓爛了,認為如此一來繳分期也沒有意義了,於是詢問大家「是不是就可以就不要繳?」奇葩言論引起許多人討論。

YT廣告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以「手機壞了,分期還要繳嗎」為題發文,她表示自己買了一支新手機,不過是用24期的分期買的,目前只繳了4期卻遭逢意外,原PO抱怨,她的新手機在某天晚上騎車時不小心摔出摩托車,結果被路上經過的車子壓爛,更慘的是,她跑遍手機行想維修,店家都說沒辦法。

 

▼原PO詢問手機壞了,分期還要繳嗎。(圖/翻攝自深卡

 

如今原PO手機壞了,分期付款卻仍在繳讓她相當不開心,也認為這樣繳分期也沒有意義,因為她根本沒手機能用,接著她腦筋靈光一閃,竟詢問「是不是就可以就不要繳(分期)了」,貼文一發出立刻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,紛紛表示「真的是刷新三觀的文章」、「怎麼可能啊」、「她真的懂什麼是分期嗎?」

 

▼原PO看到網友的批評後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深卡

 

不過原PO看到網友的批評後相當不滿,接著回應「如果手機正常,我當然會乖乖繳分期,問題是我現在手機就壞了,是要繳屁」,還表示分期的費用她認為是手機的使用費,代表使用者付費,但現在手機不能使用「我當然不應該再繳使用費」,這一番言論讓大家看傻了眼,大家無言表示「就讓他不繳看看會怎樣啊」、「這邏輯是怎麼了」,對於原PO的想法都十分意外,至於原PO似乎因為爭議過多,隨後也將文章刪除。

 

▼原PO的言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深卡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難休息!外籍看護玩手機聽音樂 監視器全錄
iPhone用了6代才發現!時鐘APP藏小巧思 網驚呆:是真的ㄟ
誤把1分鐘謎片上傳警用APP 檢舉達人下秒被帶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