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飯店熟睡突遭陌生男掀被子 驚醒見閨蜜醉倒裸躺浴室

2021/02/13 09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曾經獲選百大網紅寫真的鄭姓小模,7號跟著閨蜜到台中參加活動,入住一家三星飯店,晚上閨蜜跟幾個朋友去唱歌,而小模獨自睡在房間,結果睡到一半,竟然看到一名男子站在床邊,還掀她被子,讓她當場嚇醒,後來發現是一名王姓男子,他供稱他是護送喝醉的閨蜜回房間,但小模跟閨蜜懷疑他意圖不軌,仍向警方報案提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7日早上9點多,一名男子護送小模的閨蜜回來房間,送完人男子準備離開,但這時,穿著大衣的王姓男子,突然走回來,繞了一圈,結果推開兩個女生的房間,闖進去逗留大約一分鐘。

▼身穿大衣的王男護送完小模、閨蜜後,竟然又折返回兩女的房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後,兩個女生越想越不對勁,跑來找王姓男子理論。原來當天,鄭姓小模獨自睡在房間,而閨蜜跟其他朋友出去唱歌,回來時由朋友護送,結果王姓男子跟上樓,還跑進房內,嚇壞兩個女生,懷疑他根本意圖不軌。

▼小模、小模閨蜜氣炸質問王男,但王男堅稱自己只是護送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後才知道,這名男子是當天唱歌才認識的,擔心自己的閨蜜被對方拍下照片,於是向警方提告,事後小模也在粉絲專頁PO文,表示這名男子,也被其他人指控騷擾,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「她(閨蜜)在房間的時候裸體,感覺有被人拍攝,所以我就請警方調閱監視器」,雖然全案函送檢調偵辦,但對於這次的驚魂,對兩人來說仍然餘悸猶存。

▼該名小模在直播圈相當有名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